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團團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建志
電話:(07)6119199
手機:0912-119019
傳真:(07)6119388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樹德路242號
網址:https://protuantuan.com/products-images.php?page1_id=2
Email:kyoleostasi@gmail.com



公司簡介

對客戶負責任!一次的服務 終身為客戶!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幾年,迄今已二十年有餘,專營各項家電保養/維修/設計/安裝等家電設備,有最用心的態度,最專業的服務陣容。從銷售、設計到安裝,一律責任施工,不假他手不外包,配合度高且品質有保障。
我們具有馬上修專案服務為消費者做最佳的服務,以專業的技術,用心的服務起家,擁有克服一切疑難雜症的專業能力,不論各大公司政府行號或是一般民家住宅大樓我們均提供專業優良的服務。我們的技術人員對於空調專業擁有絕對的技術優勢和良好的態度及知識。

當您的家電產品發生故障,或者有任何疑難雜症的時候,再也不需要煩惱該找誰來替您服務,團團冷氣家電是您最好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您不知道您裝的冷氣機大小尺寸,能不能符合空間嗎? 沒關係,交給我們,請立即來電洽詢。
產業類別:
空氣清淨機、冷暖空調、除濕機、各類小型家電、冰箱
主要商品服務:
團團冷氣有專業的維修技術人員,可維修多家廠牌電器
親切熱忱的專業人員,提供您維修、保養的相關諮詢
另外還貼心提供假日、晚間時段的預約維修時間,以及到府維修的服務
價錢公道 快速服務 不分遠近 熱誠服務。

真正厲害的冷氣維修師傅就在團團冷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