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墨桓空間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358282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122號1樓
網址:http://www.modeondesign.com



公司簡介

墨桓空間設計​
Architectural Design Landscape Design InteriDesign​
我們不只是空間的設計者、施工者、更是空間價值的創造者,創造屬於您專有的空間品味。
This is a chance. Let your friends tell the world how great you are.
設計理念:
設計專業、是我們與世界溝通的語言、提供細心的製圖、讓空間銳變成為一個專屬獨特場所、透過各領域的優秀團隊、導入豐富資源、在不斷的創新過程中、提出美感與機能並行的設計策略、並謹抱持著謙虛謹慎的態度、全心傾聽客戶的心聲、期待成就 [墨紙成心、桓山居成] 的大氣作品。
專業團隊:
墨桓空間設計2015年立足於台北。是由一群年輕、有想法的專業設計及施工團隊組成。
設計團隊: 包含建築師、專案設計師(乙級室內設計技術士、乙級管理技術士)。
顧問團隊: 消防設備師、機電技師、結構技師、
施工團隊: 包含木工工匠、水電工匠、鐵工工匠、空調師傅、泥作師傅、油漆師傅、拆除工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建築設計│室內設計│景觀設計│商空設計│
│住宅設計│辦公設計│工程諮詢│工程統包│
│建築執照許可申請│變更使用執照申請│
│室內裝修許可申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