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都會國際移民集團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87123333
傳真:(02)8712773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2號10樓之1
網址:http://www.immigrant.com.tw



公司簡介

大都會國際移民事業集團,已成立十三年。
我們經營與移民服務有關聯的三家事業:
1. 大都會國際移民事業有限公司
2. 大都會國際房產有限公司
3. 大都會創新顧問有限公司

大都會集團負責人從事移民代辦服務業已超過23年,服務來自各地的申請人辦理各國移民申請,秉持『誠信、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跳脫了傳統移民代辦公司的窠臼,以客戶需求為出發點,與各國建立順暢的服務管道,提供數十項的移民代辦服務,幾乎囊括現有主要移民國家與項目。

大都會已在台北、高雄、香港設有公司,台中公司已於3月成立。每家公司都駐有專業的國際移民顧問團隊,非常熟稔相關業務,每年籌辦與參加大大小小台灣與國際的說明會及展覽會,注重創新、培養人才、團隊合作,十幾年來,以專業的服務贏得許多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大都會有國際視野,不以現況自限,經營方向多元化,創造大都會集團整體市場競爭力,預防被市場淘汰,穩健的跨足移民相關領域的平面整合,目標在協助我們的客戶解決因為家庭成員國際化產生的人員流動、資產配置等衍生的問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移民簽證
主要商品服務:
大都會集團服務類別

居留申請服務: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新加坡、英國、馬來西亞、賽普勒斯、葡萄牙、希臘、西班牙、保加利亞、菲律賓等各國移民申辦。服務項目有–投資移民、工作轉移民、企業家移民、依親、各類簽證協助、報到服務。

公民申請服務:第二國籍身份規劃與第二國護照申辦。歐洲國家–賽普勒斯、馬爾他、保加利亞、摩爾多瓦;加勒比海國家–多米尼克、聖基茨、格瑞納達、聖露西亞、安提瓜;西非、大洋洲等國。

移民台灣服務:外國人投資移民、港澳人士投資移民、大陸人士多次停留准證,其它各類工作居留、依親、各類簽證、創業輔導、置產建議、報到服務。

移民相關服務:海外工作與移民整體規劃及申辦;移民與境外金融(OBU)之理財規劃運用;各國學校申請諮詢、多國籍身分國際理財諮詢。

國際房產服務:大都會國際房產公司,提供移民申請人,以上各國的房地產的置產分析、建議與轉介,與申請人購買房地產的服務。

創業投資諮詢:大都會創新顧問公司,提供移民申請人,以上各國的創業諮詢、投資機會轉介、商機分析,與移民者企業管理服務。境外公司設立轉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