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宜蘭縣私立加楓幼兒園


聯絡人:加楓幼兒園
電話:(03)9310949
傳真:(03)9354634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健康路一段55巷3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LanMapleleafEdison/



公司簡介

私立加楓幼兒園及美語教育中心是由西方式專業領導、配合精心規劃的學前幼兒教育系統及活潑有趣的國中小美語課程。提供一個異於傳統東方填鴨式幼兒教育理念及不同於一般的語文學習方式;教育孩子在紮實的英文基礎上有西方式的獨立思考空間,培養中英文皆優秀的孩童。學習是愉悅的,天馬行空的想法創造未來世界。我們所擁有頂尖的中英文資源和積極學習的環境,幫助孩子有不一樣的視野,開闊另一個無限的可能。歡迎關心台灣下一代教育的人士加入我們。

經營理念
Plant a seed.. Learn to read...學習是終身的,種下一顆閱讀的種子在孩子的心中,讓他成長為一位終身的愛書人。在專業的西式領導風格下,我們藉由相同的價值觀來鼓勵參與我們的同仁能自主投入、成長。這一股源源不斷的學習動力提升我們成為獨一無二、不斷成長的教育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4歲到12歲學前幼兒教育,及國小美語課輔與相關教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