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緯勝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7)3715128
傳真:(07)3715129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369巷28弄40號
Email:wei.sheng3610@gmail.com



公司簡介

緯勝精密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 負責人曾緯哲原服務於科藝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累積超過10年的3D CNC铣床相關經驗,本著對機械工業的熱誠,為理想而設立”緯勝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各種3D模具、汽機車零件、航太、機械零件、精密電子零件、及其它高強度合金零件等… 加工材料包括各式鋁料、鋼鐵金屬、銅、塑膠、非鐵金屬及合金鋼材(如中碳、高碳)以及鈦合金、因高鎳、NAK80、紅十字特殊料 廠內設備有 一台一米三CNC精密加工機(最大行程1300*650*600) 一台一米六CNC精密加工機(最大行程1600*800*800)
鑽孔加工機 花崗石檢測平台 經營理念: 『誠信優先』 這是我們最基本也最重要的理念 唯有誠信才能贏得客戶信賴 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優良服務』了解客戶對產品的需求,提出解決對策 本著品質優良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服務。 『準時交件』  將客戶委任的目標達成。客戶安心,我們放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說明:
CNC铣床加工
產業類別:
模具、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模具加工 (3D模具加工、零件加工、汽機車改裝零件、航太、機械零件、精密電子零件及其他高強度合金零件) *逆向工程 *檢治具設計 *客製化產品設計及加工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