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鼎碩創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717262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c棟3樓



公司簡介

Comfort Food, Conscious Cook.
用心做 X 好料理

OLLA美式輕食餐廳引進紐約的新型態餐飲模式:快速慢食。
採用新鮮的食材,以及精緻的烹調方式,在快速出餐的前提下,讓顧客享用美味的餐點,找回食物的初心!

經營理念:
在這裡不是只吃一頓飯,我們希望帶給顧客一種新的生活風格,快速又精緻的飲食型態。
> 強調食物的原型,以多變的烹調方式,讓顧客享用到異國風格的料理!
> 現場料理新鮮食材,只為帶給顧客從農田到餐桌的最短距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OLLA 美式輕食餐廳打破大眾對於“Buffet自助餐”的想像。
顧客在 OLLA 可以依照當下的心情、喜好,自由搭配主食和配菜,
多樣化的選擇,連忙於工作的上班族都不用再煩惱中午要吃什麼了。

我們嚴選新鮮食材並定期更換菜單,用平價的價格提供不平凡的美味。
主廚的創意無國界料理,不僅提供了饕客們嘗鮮的趣味,更開啓了台灣實踐「快速慢食」的可能。

多樣的餐點與細膩的設計思維,每一道餐點都飽含了對食客的用心。
有樂味增烤豆腐排,為素食者提供豐富的蛋白質來源;其他還有舒肥雞胸肉佐青醬、有樂香辣義式肉丸、椰香南瓜燉梅花豚。其中舒肥雞胸肉佐青醬可是頗受女性消費者好評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