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曼妮斯名床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2)22866618
傳真:(02)22882426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南路一段142巷62號
網址:http://www.mainisi.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73年,那時的台灣社會沒有華麗的點綴,只有實在純樸的風情,那也是我們創立至今30年頭從不曾變過的[實在]精神,我們床墊沒有譁眾取寵的名字,沒有聲勢浩大的廣告宣傳,而是把省下的預算用來製造價格更平實,品質更優良的床墊上。

在選購床墊時我們不會刻意推銷顧客購買特定款床墊,而是引導顧客經由試躺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床墊,擁有舒適的睡眠品質,讓顧客睡得[舒服],[安穩],[放鬆]是本公司長久以來努力的目標。

公司並秉持著童叟無欺的買賣態度,所以[生產過程皆全面透明化],鼓勵所有顧客現場參觀試躺,除了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床墊,並能全面杜絕黑心墊。這幾年因消費形式的改變,曼妮斯開始踏入網路行銷這個領域,希望藉由網路把CP值超高的床墊介紹給更多人知道,至今已累積了不少好口碑,買過的顧客都幾乎都會介紹親朋好友來購買,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能夠經營30年的原因,希望您也能給我們一次服務您的機會,感謝您的支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床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