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豬寶妹手感烘焙坊_蛋捲達人工作室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4)26527090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埔子里正德路145號1樓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igladybakery/



公司簡介

2018年初,一位曾經在高雄、台中等地高職任教10餘年的餐飲科烘焙老師,有感於每日教導學生烘焙,照顧著學校的大孩子,卻忽略了家中的1歲的小孩,小孩在托嬰中心一年內生病住院數次,因此萌生了回歸家庭照顧小孩之意。

本著自己對於各項傳統糕點的高度熱愛,毅然決然辭去穩定的教師工作,回到自己家鄉台中沙鹿,運用本身擁有的烘焙、中式麵食等相關乙級證照知識,專研各種糕餅並創新。

首波產品進行國民美食–蛋捲,不斷純手工研發調製為最佳口感,最終設計改良成『千層蝸牛捲』,並參與2018年9月份第十屆台中市十大伴手比賽在評審及全台中市市民票選中,於200間台中名店中脫穎而出榮獲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大會首獎】第二順位、【現場民眾最佳人氣獎】及 【花博特別獎】等大會三獎的肯定。 這一切的出發點就只是 『將看似簡單的事物做好且創新,就是不簡單』的想法而已。

【豬寶妹烘焙坊】的取名是主廚王柔芳小姐的發想,主因為與先生共同創業,豬隊友一直日常生活中夫妻稱呼對方的謬稱,為了扭轉一般人對豬的觀感,豬可以很聰明、豬可以很親民、更代表優質的烘焙糕點是可以平易進人的,故以此命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蛋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