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音賜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先生
電話:(03)3550536
傳真:(03)3554855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民生北路一段40之2號2樓之6
網址:http://www.ario.com.tw



公司簡介

音賜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6年,是電聲元件的專業製造商。

我們的產品研發及業務聯繫中心位於桃園縣龜山鄉,主要生產線在中國。除了擁有專業的生產技術及研發團隊之外,對於最新的量測儀器與生產技術、生產設備的引進和應用更是用心規劃。

因應歐盟<廢電機電子指令﹙Wast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WEEE﹚>和<危害物質限用指令﹙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RoHS﹚>二大指令的施行,已全面提供符合RoHS規範的產品。一方面持續建立本身環保產品的開發設計能力,以改進既有產品及新產品的開發;另一方面隨時掌握國際環保趨勢,提升本身環境管理績效與關鍵技術。

此外, 隨著材料科學與生產技術及設備的開發進步,壓電陶瓷在電子材料領域中佔有相當大的比重,薄帶多層壓電材料被開發應用於各種用途的元件;這也是音賜公司近幾年致力發展的項目之一。現已開發出內含驅動器的【薄帶多層壓電陶瓷喇叭】,它輕、薄、省電、音質優美,且無磁干擾,再加上特優的耐候性,適用於手持式消費電子產品及汽車用途的語音裝置、醫療儀器設備等用途。

未來,在全球多元發展的潮流帶動下,音賜將持續致力於電聲領域的開發拓展,堅持提供予客戶優質的產品及滿意周全的服務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視聽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蜂鳴器、動圈式喇叭、壓電陶瓷式喇叭、電容式麥克風、聆賞音樂用立體耳機組件、通訊用途的麥克風、立體耳機組件及通訊用途的免持組件等。產品適用於手持式電子產品(Smart phone、GPS、MP3、手機、數位相機、電子書)、無線傳輸裝置(藍芽)、電子儀器、醫療儀器、自動控制設備及家電用品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