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震威電信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2)22720586
傳真:(02)2272058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瑞安街59號



公司簡介

公司創立於民國102年,總部設於台灣,初期於各大拍賣網站進行網路銷售經營,主營項目為各類通訊電子3C產品售賣。
民國106年後開始涉及直播拍賣,並創立「搶先看」品牌,現已擁有穩定客群並持續穩定上升。
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業務及行銷團隊。我們秉持產品品質為中心,以客為尊的理念,提供最優質的商品及最專業的服務。面對不斷變化的市場,我們有能力也有信心迅速做出反應,用最誠懇最專業的服務來面對所有消費需求。

p>~公司經營理念~
公司經營宗旨:誠信、服務、專業、創新
在環境日益變遷的今天,經營理念一直是公司的立身之本。誠信經營、專業服務、不斷創新是公司最大的宗旨,也是對客戶最誠摯的服務信念。公司在積極拓展新的業務之外,無論在商品的品質還是專業的服務方面,都以突破傳統理念,不斷追求創新的卓越表現自許。

p>~品牌介紹~
「搶先看」創立於民國 年,是震威電信有限公司的旗艦品牌,品牌涉及直播、社團、電腦維修、電子3C產品製造生產等方面。
「力爭上游,快人一步」是搶先看的品牌理念,力求在最短時間內提供最優質價格最親民的商品給所有客戶。於品質、服務、專業以及創新等方面都做到「快人一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介紹未來商品的操作主力重點:
震威電信有限公司未來發展,在於以本公司現有之品牌、專業、製造、行銷優勢,擴大公司事業及品牌影響。在深切瞭解身處網路時代,商品品質及品牌影響將成為網路事業經營的成敗關鍵所在。品牌今年推出的記憶體將成為品牌的核心產品,與直播、社團、電腦維修、平台經營等原有業務構成公司完整的產品線,並通過品牌原有影響力大力推廣記憶體銷售,以期對品牌經營形成良性循環。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