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洋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維隆先生
電話:(02)82272888
傳真:(02)8227277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76號10樓(遠東工業區G棟)
網址:http://www.datavideo.com.tw



公司簡介

將datavideo成為數位影音科技的快樂品牌是洋銘科技的願景。洋銘科技成立於1985年元月、至今已邁入第26年。依其商標的涵意在20幾年前成立之初、已明白表示此公司的專長將是整合數位”資訊”與”影像”的高科技應用產品於市場。
台灣資源甚少,若要在國際競爭市場佔有一席之地,長久之計必需在”藍海”市場拓展自己的一片天。”紅海”市場(國際惡性競爭、血流成海)早已不適用於台灣企業,唯有早入國際”藍海”市場、未來才能充分發揮台灣人才的最大價值化。
為執行藍海策略必需具備下列條件:
1.自有品牌
2.跨國際公司及自行拓展市場的能力
3.國際的股東及董事成員,
4.獨特的專長技術
5.開放創意及創意整合
6.全球共同的公司文化願景
而在”藍海”市場經營多年的洋銘科技早已具備上述條件:
1.26年 品牌在廣播及教育市場已享有一定的地位及品牌知名度,產品已銷往百餘國,國際相關產業媒體多可看到datavideo品牌產品的報導。您亦可在網頁搜尋叁見datavideo的國際品牌活動資訊。
2.除台灣公司之外,海外另有7家公司含美國、歐洲荷蘭、英國、中國、新加坡、香港及泰國等成員共約百人菁英。未來將續拓展海外公司如印度、俄羅斯、曰本及中南美國家等。各海外公司皆依該區市場特性來策劃市場的行銷活動。每年固定的展會不計其數,主要大型展會如美國NAB Las Vegas, IBC Amsterdam, BA Singapore及 BirTV Beijing等皆有datavideo的活動。
3.洋銘科技尚未公開上市但股東成員已約60人,多為公司海內、外員工。國籍含歐、美、亞等,董事會多年前亦即含歐、美、亞人事等。皆以國際化方式公開,開放來共同經營。
4.數位影音的科技以IEEE1394、各種影音壓縮格弍及光碟、硬碟儲存科技為主並獲得兩項光碟儲存專利等、另外國內精品獎、國外產品最佳或最值得購買等獎及評論datavideo皆不缺席。現正研發HD (High Definition)影音相關應用技術、預計於2008年前呈現於國際市場。更重要的、洋銘科技產品已成功橫向整合。其產品除了攝影機、電腦及NLE(非線性剪輯)軟體外,洋銘科技產品已能自行架構完整的小型電視台來製作、儲存及廣播等。產品可參考網頁: www.datavideo.info
應用實例:國外學校如美國史丹福、香港中文大學及國內外各電視台、學校大、中、小學、企業及政符機構…..等。
5.自有品牌的經營及推廣、不但需要多元的創意來自海內外、更需創意的整合。洋銘科技充分運用跨國公司資源來蒐集全球各區域市場需求的方向、經論壇開放式的討論、共同訂定產品及行銷策略。執行方法除平時常透過Internet的E-Mail及視訊會議外,各地國際展會後的市場反應探討會議及每年至少兩次多天的未來新產品及全球行銷策略集會,如 ”校園數位電視台” 的推廣計劃的產生即為實例。此模式經多年來的執行,成效斐然,奠定了洋銘科技在藍海策略的成功基石,亦令Datavideo在各展會其中,近年來已成為其他海外參廠商參考重點對象。
6.許多廠商曾問及於洋銘科技有關自有品牌國際推廣成功的要素是什麼?答案皆如一,那就是洋銘文化:關心、公平及耐心。文化的成功與否在於全球公司同仁的一言一行而非只是精神口號。若要令datavideo為快樂品牌,則全球代理商亦要相信及執行關心、公平及耐心文化於行銷、服務行為上,如此無論任何國籍的夥伴皆能產生共同價值觀甚至及於客户。有了共同價值觀,永續經營將是自然結果、而不只是個目標。
洋銘科技datavideo多年來如台灣水牛以默默耕耘方式,花了21年始達成階段性的成功。洋銘科技的驕傲是以祖先典型的台灣文化:務實、耐苦、冒險及人本為主的特質演進化出洋銘文化。辛苦都有代價,洋銘雖未上市近期亦無上市計劃,但EPS表現比許多上市公司更亮麗 2003年5.33元.2004年8.95元,2005年亦約9.0元。近幾年每年配給公司員工的紅利現金加上股票及執行退休制度,不但給公司同仁無後顧之憂外,更重要的是提供了一個國際挑戰的平台、成長的空間及成果最大價值化的團隊。
洋銘科技對下一階段的成長已有明確目標,需新一代的菁英來接棒執行。
洋銘科技對未來菁英同仁寄予無限的期待及歡迎。我們有自信洋銘科技將會成為一家國際大型高科技公司,有您的加入將使此路程更具意義及順暢。歡迎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視聽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廣播導播機:
SE-500類比訊號導播機、SE-800數位影像導播機、SE-900八通道SDI數位導播機、SE-1000 SD/HD-SDI數位導播機、SE-2000 SD/HD-SDI數位導播機
光碟/硬碟錄放影機:
DN-300硬碟錄放影機、DN-400抽取式硬碟錄放 影機、DN-500機架式硬碟抽取錄放影機、HDR-100 Full HD抽取式硬碟錄放影機、MP-6000DVD+R光碟錄放影機
液晶監視器:
TLM-404四組四吋液晶監視器、TLM-433三組4.3吋液晶 監視器、TLM-700七吋液晶監視器、TLM-702雙七吋液晶監視器、TLM-70D七吋數位液晶監視器、TLM-170 17吋Full HD液晶監視器、TLM-170M 機架式17吋Full HD液晶監視器
影像訊號轉換器:
DAC-06單向數位類比轉換器、DAC-07類比轉SDI訊號轉換器、DAC-08 DAC-09 DAC-15專業級數位類比轉換器、DAC-30廣播級SDI數位類比轉換器、DAC-30R機架式廣播級SDI數位類比轉換器
虛擬&實景攝影棚設備:
CKL-200虛擬棚雙色燈光組、DVK-100影像 去背機、ITC-100通話系統、PD-1電力處理中心、STC-100 NTCS/PAL訊號格式轉換器、VP-299類比訊號分配器 、TBC-1000時基校正器、TBC-5000多功能四組TBC的時基校正器、VP-314 IEEE 1394中繼站、VP-332 IEEE 1394中繼分配器、VP-455 SDI 分配器、BAC-03音頻轉換器
移動式導播系統類:
HS-800數位移動導播室、MS-800數位移動導播室 、HS-500手提式導播室、MS-500移動式類比導播室、MS-900八機位移動導播室、HS-1000移動式Full HD導播室、MS-1000移動式Full HD導播室、MS-DVK-1雙機位虛擬棚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