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光影城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2)2381785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4樓
網址:http://www.skcinemas.com/



公司簡介

Welcome to Shin Kong Cinemas 新光影城為全台最先進之連鎖影城之一,除基本之電影放映服務外,更不斷引進嶄新設備與獨特技術,讓新光影城的觀眾能有耳目一新的體驗。目前新光影城旗下影城分別座落於台北、台中以及台南,共有三個DOLBY® ATMOS™ 全景聲影廳與全台唯一MX4D ATMOS 4D全景聲影廳。未來除2020將開幕的桃園新據點外,也持續地在開拓不同領域與城市,不僅是影城,更有許多無限可能。 由新光影城旗下自創品牌【句商店】 販賣電影IP授權商品,與世界接軌,販售眾多國家品牌限定商品, 與全球眾多電影公司共同合作,透過不同的電影檔期有最新電影相關產品。 每月皆有不同電影主題,讓顧客皆有機會在此挑選自己的夢幻逸品,將心目中電影角色帶回家。

經營理念
生活既是電影,電影既是生活。 「Life is like a movie and vice versa.」 生活既是電影,反之亦然。生活是呼吸生息的存在感,並由不同的片段或體驗的人生片段,經過剪輯組合而成的電影。因此電影彷彿是一種人生光影的流動年華,而影城就是體驗這些流動年華的生活場所。 影城不僅只是一處觀賞電影的地方,而是一種生活的見證,是文化的蘊底。透過述說故事的方式,提供顧客一處娛樂、創意、生活的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電影映演服務、餐飲服務提供、娛樂服務提供、周邊產品銷售、商場經營管理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