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中SOGO火鍋推薦|台中西區火鍋推薦|丹閎鍋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4)23261125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里忠明南路46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anhong82821265/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台中西區火鍋推薦|丹閎鍋-懷舊火鍋店

香飘十里的台中西區火鍋,來自於台中SOGO附近的火鍋店-丹閎鍋,是由藝人李千那三兄妹一起合開的火鍋店,哥哥曾在知名火鍋店擔任主廚,對於火鍋湯頭研究,非常有自己的見解心得。火鍋湯頭種類眾多,分別有昆布、麻辣、奶香、泰式,而網友們大力推薦的三大特色火鍋,分別為麻奶火鍋、蒜爆蛤蠣去骨雞腿鍋、燒酒火鍋。趕緊前來一品網友們心中的台中西區火鍋推薦。

自家特製的香純火鍋湯底,絕對無法在外頭吃到相同的火鍋,精心特調完美比例,以及新鮮蔬果食材熬製,讓顧客品的每一口湯,都是一種驚奇與享受,正因為這份堅持,才得到大家喜愛與推薦,只要品嘗過的顧客,您只要問他台中SOGO火鍋推薦亦或是台中西區火鍋推薦,他們絕對一口同聲的回答您,來丹閎鍋就對了。

台中西區火鍋推薦台中西區火鍋推薦

台中西區火鍋推薦特色湯底

逛完台中SOGO百貨後,身心疲倦的您,最適合來趟火鍋之旅,充滿復古風味,彷彿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結合現代美味與過去的美感,帶來味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台中SOGO火鍋唯一真心推薦-丹閎鍋,一起來享受不美味之旅吧。台中西區火鍋推薦首推湯底-麻奶火鍋,獨家研發出來的麻辣牛奶鍋,鍋湯頭濃厚,結合了麻辣和牛奶,湯底有椒麻的香氣,又有牛奶的滑順,喝下後喉嚨感受到辣度,花椒香氣竄出,奶香伴隨微微辣度的滋味。但煮起食材並不會太過辛辣,拌飯也適合!對於不嗜辣,又想吃點那辣香的朋友,非常推薦來台中西區品嚐火鍋的饕客們!為何麻奶鍋可以成為台中西區火鍋推薦首推湯底呢? 因為麻奶鍋涮各種肉跟海鮮都很搭,不論是肉還是海鮮,都讓完美湯底浸潤每一樣食材,讓食材添上一份色彩,正是如此才能成為大家成為火鍋推薦榜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不想吃菜盤的朋友,可以更換成肉品,適合喜愛品嘗肉的人哦;而主時若不想吃飯或麵,也可以更換成雞蛋喲。眾多選擇方式,值得您前來嚐試的台中西區火鍋,推薦度與CP值爆表。

台中西區火鍋推薦台中西區火鍋推薦

台中西區火鍋第二推薦-蒜爆蛤蠣雞腿鍋,將蒜頭煮製鬆軟,甜味融入湯中;用表皮煎香的肉雞,上桌時再加入高湯,湯頭裡有濃濃的蒜香和蛤蜊味,完全沒加任何調味料,僅用蛤蠣鮮味跟鹹度,與煎到恰的雞腿,香氣跟湯混在一起,湯頭喝起來不油膩,非常爽口,不論大人小孩都非常推薦品嚐看看。建議雞腿肉煮軟了就快快吃,久煮雞肉本身的味道會淡一些,因為都釋放到湯頭裡了!台中西區火鍋老饕推薦-燒酒鍋,分成全燒、半燒或者是不燒酒精,都可依客人作調整,上桌濃郁酒香飄出,越煮湯頭越甘甜,獨家配置的藥膳跟燒酒鍋絕搭,蔬果熬煮的湯底清甜不膩,推薦給懂得品嚐燒酒的老饕們。燒酒麻香酒品海龍王鍋,龍蝦、草蝦、白蝦、干貝、潮鯛、鮮蚵、透抽、蛤蠣、曼波魚膠, 氣派十足的海龍王鍋,可不是派頭好看而已,海鮮精心挑選合作店家,每樣都是新鮮的,每種吃起來的甜度十足,CP值極高! 在台中SOGO區、台中西區,絕找不到的第二家高品質火鍋店。

台中西區火鍋推薦少女最愛-泰式酸辣鍋,泰式酸辣是老闆為了愛妻研發的,微微的酸辣帶些甜味,不刺激,檸檬原汁酸味很好,香茅讓清新感更提升,湯頭不單只是酸辣如此簡單,蔬果加上雞骨湯頭的層次感,甜味十足,喜歡用酸辣湯頭涮海鮮類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西區火鍋推薦台中sogo火鍋推薦

台中西區火鍋推薦:丹閎鍋物

丹閎鍋菜盤呈現方式,不會有過多加工品,都是以原食物概念,豐富多元化的青菜組合,符合我們現在人,對於健康追求的態度。(如果不喜歡吃菜也可以更換成肉盤哦) ,台中西區火鍋推薦食材-澎湖黑墨魚滑,份量十足,足夠兩個人一起享用,吃得到墨魚塊彈牙口感,魚漿彈性也挺足,非常美味唷!店內為自助式,除了自行劃單點餐外,餐具自取、餐盤垃圾自行回收,為了客人們打造出舒適、親切、放鬆的用餐環境,征服客戶的胃與「心」,獲廣大消費者青睞,成功點「食」成金。台中西區火鍋推薦食材-南美白蝦,細緻甘甜,蝦體晶瑩透亮,多汁好剝殼,肉質飽滿Q彈,新鮮白蝦,肉質紮實,每一口都能吃到嚼勁好滋味,不論用什麼火鍋湯頭去烹煮,都一樣鮮甜美味。

台中西區火鍋推薦食材-雙牛鍋肉盤,雪花牛加上去骨肥牛,肉片厚度十足,品質新鮮,用來唰自己喜愛的湯頭,品出肉質的鮮甜,與湯合而為一,既有湯頭香氣,亦有肉質鮮味。肉片都會切得比一般火鍋店厚些,目的是為了讓肉片不易散掉,完美厚度使得肉片在唰鍋後,都能保持其完整性,使肉更加彈牙與鮮美。

台中西區火鍋推薦台中sogo火鍋推薦台中西區火鍋推薦台中西區火鍋推薦

丹閎鍋湯頭跟火鍋料搭配,皆是用心設計過,並不會因為仗有藝人明星光環加持,而鬆散隨便馬虎,我們的用心反應在每一份食材上,值得您前來細細品嘗,許多在地以及各外縣市的朋友前來捧場,紛紛給予最高評論,詢問台中SOGO火鍋推薦,答案是丹閎鍋;詢問台中西區火鍋推薦,答案是丹閎鍋,我們的用心大家都看的見。

台中西區火鍋推薦|丹閎鍋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里忠明南路46號

電話:(04)23261125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電話:(04)2326-1125
   時間:17:00-02:00
   台中西區火鍋推薦│丹閎鍋
   粉絲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danhong82821265/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17:00-2:00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