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眠床大師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6023775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二段163號
網址:https://www.bedmaster.com.tw/



公司簡介

床大師是集床墊工廠、網路通路、實體門市為一體的台灣床墊品牌,目前有新竹館、林口館、台中館三間門市。床大師床墊工廠經銷專業床墊寢具,擁有專業的研發、生產、業務與行銷團隊,提供品質穩定的進口床墊與好口碑的自有品牌床墊,以親民的網路價格與完整的售後服務贏得廣大客戶的信任與支持。

從代理國際品牌的進口床墊到自創品牌的床墊專家,床大師秉持高品質的產品理念,以客戶為中心,憑藉自營床墊工廠的優勢持續研發創新床墊科技,致力提供您更美好的睡眠品質。

床墊專家–床大師提供最專業的客戶服務,面對日益變化的市場需求,秉持與時俱進、精益求精的態度,滿足各式各樣的消費需求,若您有進口床墊需求,歡迎來床大師參觀選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最專業的客戶服務,面對日益變化的市場需求,秉持與時俱進、精益求精的態度,滿足各式各樣的消費需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