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時規同步皮帶|福生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2)85220629
傳真:(02)8522562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746巷12號
網址:http://www.belts.com.tw



公司簡介

時規同步皮帶代理商:福生實業有限公司

福生公司成立於1964年,本公司在三角帶、多溝皮帶、時規同步皮帶、帶輪、時規輪滾刀等銷售市場上具有領先地位。創辦人余秋河先生本著對事業之熱忱及客戶長久信任中,在工業與汽車傳動皮帶的領域中建立了深厚的業務基礎,且我們與大多數的皮帶供應商都有著良好的往來關係。

福生銷售多樣化工業傳動皮帶產品,且提供客製化商品。基於我們在市場上取得領先的地位,提供迅速、多樣、高品質的產品,及降低客戶採購成本與縮短商品交期上不斷的努力,期盼能為台灣提升產業的競爭力。

標準彈性溝型皮帶

 

三角V型皮帶為最廣泛使用的工業皮帶

三角皮帶、多溝皮帶為用途最廣的皮帶,已成為各種機械器具動力傳動的主要皮帶。生活中最常見使用的地方,就是在汽機車、農業用工具機、船、辦公設備耗材、運動器材等機器設備,由此可見三角帶、多溝皮帶是應用最為廣泛的皮帶種類。

 
       本公司工業皮帶分別有:

  • 時規同步皮帶:方型齒、HTD、STS
  • V型皮帶:內齒三角帶、包布三角帶
  • 多溝皮帶(溝型皮帶)
  • 廣角皮帶
  • 時規輪滾刀、皮帶輪、齒排、皮帶張力器
  • 客製化訂製品

高張力三角皮帶傳統三角皮帶

 

時規同步皮帶、客製化皮帶訂製服務

福生實業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746巷12號,銷售的商品有時規同步皮帶、三角帶、多溝皮帶、廣角皮帶及客製化訂製品等。福生為工業界具知名度之皮帶廠商,是多數供應商的供貨源頭。時規同步皮帶屬皮帶種類中的一種,多用於工業用的傳動器材,也很常運用於我們生活中會出現的器材,像是自動門、食品機械、縫紉機等設備,他們都是需要用到皮帶來帶動機器來運轉作業。

帶輪、齒排在工業中運用廣泛,帶輪設計與生產品質會間接影響到工業產品的品質,常應用於皮帶、履帶、鏈條等來帶動齒輪轉動。帶輪雖然只是個零組件,但少了它可能就無法帶動機械用具來進行作業。

高扭矩驅動時規皮帶 HTD 日規高扭矩驅動時規皮帶 STS

 

工業用三角帶、多溝皮帶代理商-福生實業有限公司目前提供時規同步皮帶、工業傳動皮帶、帶輪滾刀等多規格客製設計生產皮帶。如對貴公司旗下相關皮帶產品有大量的需求,都歡迎來電與貴公司洽詢,能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如購買本公司的產品,售後也會提供技術上問題供廠商詢問,因皮帶耗損程度基本上都根據使用方式來衡量,所以如在相關皮帶、帶輪零組件使用上出現問題,本公司將盡力為您解決疑難雜症。

 

福生實業有限公司

地址:242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746巷12號

電話:(02)85220629

傳真:(02)85225629

網址:http://www.belts.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汽車傳動系統、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時規同步皮帶代理商:福生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64年,本公司在三角帶、多溝皮帶、時規同步皮帶、帶輪、時規輪滾刀等銷售市場上具有領先地位。基於我們在市場上取得領先的地位,提供迅速、多樣、高品質的產品,及降低客戶採購成本與縮短商品交期上不斷的努力,期盼能為台灣提升產業的競爭力。

福生實業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74612號,銷售的商品有同步皮帶、三角帶、多溝皮帶、廣角皮帶及客製化訂製品等。福生為工業界具知名度之時規同步皮帶廠商,是多數供應商的供貨源頭。

如有以上產品項目時規同步皮帶、
V型皮帶、多溝皮帶、廣角皮帶等大量訂製購買相關皮帶的需求,都歡迎來電洽詢(02)85220629,福生實業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或是幫您做產品更詳細的解說。

福生實業有限公司旗下工業皮帶分別有:

*時規同步皮帶(方形齒、HTD、STS)
*V型皮帶(內齒三角帶、包布三角帶)
*多溝皮帶
*廣角皮帶
*時規輪滾刀、皮帶輪、皮帶張力器
*客製化訂製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