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唐診所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4)2249180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35號
網址:http://www.drtang.com.tw/



公司簡介


Dr.Tang由周珍如醫師、唐浩茗醫師、許德昌醫師等皮膚科診所醫師群所組成,在皮膚科門診及雷射美容醫師等領域已有多年經驗,臨床治療案例超過一千件以上,對於青春痘及痘疤處理具有獨特之研究及實務經驗,曾受電視、報紙及電台專訪。成功案例中以痘疤及青春痘治療治療最多,其次為黑斑治療案例。從皮膚疾病、皮膚建診、醫學美容療程規劃、保養品諮詢、身體保健、用藥須知出發,提供全方位皮膚醫學及美容醫學完整服務。



Dr.Tang提供舒適的就診環境及完善先進的各項雷射及膚質檢測系統,設有美容諮詢區、美容醫學保養品區、皮膚檢測區、美療中心及雷射光學中心,讓您再就診的同時,可以全方位瞭解您的肌膚狀況,期望以最有效、最快速、最舒適的方式為您解決所有皮膚問題。





◆ 一般皮膚病:過敏‧皮膚癢‧富貴手‧蚊蟲叮咬‧皰疹‧頭皮屑‧香港腳‧嘴破‧

◆ 老人皮膚病:黑斑‧老人斑‧掉髮‧皮蛇‧

◆ 青少年皮膚病:青春痘粉刺‧汗疹‧汗斑‧雀斑‧

◆ 小兒皮膚病:濕疹‧痱子‧尿布疹‧

◆ 皮膚外科:皮膚外傷‧除痣‧冷凍治療‧皮膚腫瘤‧疤痕及蟹足腫‧

◆ 醫學美容:痘疤凹洞‧美白淡斑‧音波拉提‧舒顏萃‧肉毒桿菌‧玻尿酸‧微整形‧

◆ 內兒科特診:小兒成人感冒‧腸胃炎‧過敏性鼻炎‧





透過六光譜皮膚分析儀的協助,可以精準、直觀的分析臉部皮膚狀況,如色斑、毛孔、粉刺、暗斑和皺紋等多種皮膚狀況,讓醫師能提供患者更精確的解決方案,並預測未來潛在的肌膚症狀,提前做好預防與護理,減少肌膚問題。

皮膚檢測



痘疤治療專科

本所由多位皮膚科醫師群所組成,在皮膚疾病醫療中,又以痘疤及青春痘治癒案例最多。

痘疤治療專科



皮秒雷射

引進最新美國CUTERA皮秒雷射儀器,針對多種皮膚症況提供更精確有效的治療,如刺青清除、皮膚緊實、除斑亮白等;降低傳統雷射施作時的不適感及副作用,縮短治療時程及恢復時間。

皮秒雷射



音波拉皮

超音波是可以傳遞能量的機器波,在醫學應用上除了成像診斷,也能用於聚焦局部加熱、控制腫瘤及溶解血栓,近年則廣泛應用於頭頸部皮膚拉提,淡化細紋及皺紋等回春之療程。

音波拉皮



微整形

除了永久性的外科整型外,微整風潮也越來越盛行,簡單、快速、低風險的療程,更符合現代人的需求,透過雷射、音波、注射等非創傷型的施作,也能獲得很好的效果。

微整形



NiceDoctor系列產品

醫美保養專科品牌「NiceDoctor」,由皮膚科醫師與生物醫學博士共同合作,援引安全有效之醫美創新成分,專為術後肌膚及敏感肌膚需求進行創新研究,成功研發市場首創術後醫美專用保養品。

“Back to Basic, 是NiceDoctor醫美團隊在商品研發過程中,由衷的堅持與訴求;NiceDoctor追求溫和、簡單、有效的保養成份,傾聽肌膚需求,並給予最溫和、最適切的保養與照護。

「NiceDoctor」質地精純與高親膚性,機轉醫美肌膚新生機制,全系列以術後保養配方為基礎,講究溫和、成份簡單;當然,敏感肌膚及一般膚質更加適用。

NiceDoctor系列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醫學美容
主要商品服務:

• 皮膚檢測
• 痘疤治療專科
• 皮秒雷射
• 音波拉皮
• 微整形
• NiceDoctor系列產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