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威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婉婷
電話:(02)22235889
傳真:(02)82216662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57號14樓
網址:http://www.aecl.com.tw



公司簡介

柏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創立之初,乃從事於工業儀器之維修,經過多年的耕耘,如今已成為自動化系統控制器與信號轉換器等工業儀器之專業先驅。本公司為全球流量及液位產品之領導品牌+GF+、+GF+SIGNET、FLOWLINE及SIEMENS台灣代理商,並取得以CMOSens®技術開發溫溼度感測元件的SENSIRION台灣總代理權。 柏昇以有利的專業技術及熱誠服務為後盾,成功開發台灣市場,與這些長期合作夥伴的關係,也隨著瑞士+GF+改組,柏昇正式引進GF自動閥件產品,而進入了更緊密的合作階段!

多年來,我們一直秉持熱誠、負責、創新的經營理念,不斷投入產品的研究與開發。1997年5月,我們通過德國TUV ISO 9001國際品保認證;2000年工業儀器產品系列取得CE認證;2001年,由威迅科技設計研發的銀髮族緊急通報系統,更得到台灣傑出安全器材獎的殊榮,次年5月,我們又更進一步通過TUV ISO 9001:2000年版的品保認證;並且在2003年底,為了加快工業儀器研發的腳步及因應客戶日益提高的產品需求,柏昇事業群成立了工業儀器開發小組,並訂定3個月開發完成一項新產品的目標。

透過小組成員緊密的配合,在2005年中,我們研發製成單迴路及八迴路通訊用避雷器、壁掛式及風管型溫濕度傳訊器以及信號隔離轉換器,並進入量產階段。當然,對品質一貫的嚴格要求,可從我們的新產品陸續取得CE認證,得到最佳的證明!

如今,柏昇事業群在創新研究開發成果基礎上,表現斐然。在未來,我們也將繼續秉持同樣的信念及一貫的熱忱,永續經營,並朝著國際化的目標邁進,建構起全球性的服務網絡,提供更完善且全面性的系統整合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監視監控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業務
1.保全監控系統
2.大樓影視對講系統、大樓自動化及門禁系統
3.銀髮族居家安全照護系統
4.各類感知器
5.工業儀控設備
6.以上有關系統的規劃及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