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格優思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蘇小姐
電話:(07)5555619
傳真:(07)552617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51號10樓
網址:http://godalls.com/



公司簡介

格優思有限公司是一間全球經銷貿易商。我們跟世界各地最優秀的供應商合作配合,全面性提供來自全球各地高品質及安全的產品到您的手上。不論您是零售業、食品加工業、賣場或餐飲業,任何您能想到的產品,規格及包裝,我們都能即時滿足您的所需。

我們瞭解對您什麼是最重要的,注重您的所有要求的每一個細節。我們擁有領先業界的專業知識,掌握最即時,攸關市場情資與分析來提供給您。格優思是一個垂直整合的全球化組織,在全球各地策略性設立投資和特約加工廠、商業辦事處、及服務據點。信賴與忠誠是格優思經營理念的最核心價值,同時也深植在我們的供應鏈體系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水産及製品、蔬菜及製品 、水果及製品、罐頭食品、冷凍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並且承諾竭盡所能滿足您的需求。我們持續努力將您的需求擺在第一優先,提供穩定,優質,安全的產品給您。不論您在世界何處,都能仰賴我們的團隊提供最即時迅速的客戶服務。

我們跟您一樣在乎您所吃的食物,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非常著重在食品安全以及品質控管。不論是進口,出口或轉口貿易,我們一定確保給您的產品是符合食品安全法規。我們不定期審核與監測旗下所有的供應鏈是否符合衛生及法規標準。這是我們的責任,也是一個有良心的企業,該有的承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