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雄市新親親幼兒園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7)6811094
傳真:(07)6814482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中正路二段88之5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美濃親親/新親親幼兒園,位於鄉村田野內,背山面綠野,視野廣闊,它雖然不大,卻像座森林,裡面有著豐碩的寶藏,讓孩子盡情去挖掘與探索,每一天孩子都有不同驚奇的發現,裡面的孩子他們敢勇於用他們的語言與肢體表達自己,心理不會有所擔憂,因為這裡有一群守護使,守護著這裡每一位小天使,這裡充滿著讚美、關心、接納、感謝、包容、了解與愛,這個地方住著小小的一家人,它的名字叫 ─ 親親。創辦人秉持著「親吾愛以及人之愛,親吾幼以及人之幼」理念,經營培養孩子自我操作->讓孩子們可以在生活中學習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1.提供專業幼兒教學師資,開放教育理念,帶領孩子學習遊戲成長。
2.主題統整課程,延伸語言、數學、自然、科學、藝術、健康等領域。
3.專業才藝課程,使其生活藝術化,並培養美的眼光與國際視窗。
4.以幼兒的生活經驗為基礎來學習活動,循序漸進的由淺至深,由簡單到複雜,由具體至抽象。
5.發掘每個孩子的特質與個性,完美的人格教育,幽默、樂觀的生活態度。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