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部弱電工程|阡益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先生
電話:(0952)502033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133號



公司簡介

中部弱電工程推薦阡益科技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深受客戶的肯定與支持,不斷專研弱電相關的技術, 來提供產品的多元性及施工品質,

在這日新月異的環境中,惟有堅持精益求精的精神與毅力,方能達到盡善盡美。

主要經營項目中部弱電工程、中部門禁系統、中部監視器、電話總機安裝、光纖及網路線路佈放、車道管制系統等相關的服務,

並提供客戶購買產品及提供安裝服務,均享有2年保固(換新)的方案,大大提高客戶對品質的認同及安心。

中部弱電工程 中部門禁系統

專業中部弱電工程-服務範圍

中部弱電工程的阡益科技的服務範圍涵蓋苗栗以南、大台中地區、彰化、南投及雲林以北位主要區域,

項目台中或中部監視器、中部門禁系統等服務,提供免費到場詢問、規劃以及估價的服務,讓客戶能彼此瞭解需求,

堅持著專業技術及後續服務來滿足全方位的需求,排除衍生種種困難,以達到滿意的目標,讓客戶感到認可與信任。

中部監視器 中部弱電工程

優質中部門禁系統

中部門禁系統:指的是管制非特定人員進出某通道所使用的軟硬體系統,門禁系統普遍的被使用於任何場所及地方。

功能:

1.安全性:當某一使用者磁卡遺失時,可以直接在門禁系統中將此卡片停權使之失效。

2.互操作性:眾多的管制區域可以依照性質類別區分「群組」,哪些人可以進入哪些群組有其便利性。還有「互操作性」的便利。

3.迅速性:透過門禁系統管制通道,只要在瞬間門禁系統就可以辨別。門禁系統除了具備安全以及方便性外,另一特色就是「迅速」。

與其他系統的結合:門禁系統與監視器結合的做法,常見的就是刷卡時驅動該控制點的攝影機擷取畫面。

中部門禁系統 中部弱電工程

阡益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133號

電話:(04)-2292-149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上午8:30至下午6:00

E - Mail: litahome690123@gmail.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保全系統、監視監控、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監視器工程、門禁管理系統、電話總機安裝、光纖及網路線路佈放、車道管制系統及弱電相關的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