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觀音工業區養生館|順利會館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4831552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長春街380號



公司簡介

觀音工業區養生館,品質的保證

順利會館是觀音工業區養生館的第一選擇,主要提供推拿、刮痧、拔罐、指壓、油壓相關整復服務。我們的專業整復團隊有著多年的經驗,會依照顧客需求調整力道,並針對重點穴位進行筋絡按摩,讓身體疲勞痠痛的你,在身心靈上徹底得到紓解。順利會館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精神,帶給客戶最舒適,品質最好的體驗。

觀音工業區養生館 觀音工業區按摩 觀音工業區養生館按摩

觀音工業區養生館的首選

觀音工業區養生館,順利會館,地理位置便利,價格平易近人,是CP值很高的整復養生館。現代人的生活步調緊湊又高壓,再加上飲食習慣和運動習慣的不佳,造成許多人有身心靈上的疲憊與壓力,如果放任壓力不舒解,可能會引發更嚴重的問題。例如疾病,而透過整復按摩能夠放鬆我們的身心靈,達到疲勞和壓力舒緩的效果。且刮痧、拔罐等手法能夠更有效的促進我們的身心健康,不但可以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還可以調理我們的情緒,讓我們的身心靈達到平衡。

讓您身心靈放鬆的觀音工業區養生館

順利會館位於桃園市的觀音工業區,有著多年的推拿、刮痧、拔罐、指壓、油壓等整復經驗,讓在工業區一帶上班的人可以就近享受整復推拿的服務。順利會館的整復師傅服務親切,又擁有專業的技術,讓顧客享受身心靈的全面放鬆。上班族坐一整天難免會肩頸痠痛,順利會館的師傅能夠舒緩顧客緊繃的肌肉,也能透過刮痧來徹底減輕顧客的疲勞負擔。整復按摩除了能讓我們身體累積已久的壓力得到釋放以外,也可以進而達到身體保健的效果,讓顧客身體健康、神清氣爽!服務至上是我們的服務宗旨,成為觀音工業區養生館的首選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服務項目

觀音工業區養生館首選順利會館-目前提供推拿、刮痧、拔罐、指壓、油壓的服務。想享受親切、技術到位的整復服務嗎?快來順利會館!

順利會館

 電話:(03)4831-552

 

地址:328桃園市觀音區長春街380號

 

E - Mail: huynhhongcam90@yahoo.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拔罐、刮痧、半身推拿、指壓油壓、全身指壓(油壓)、全身指壓油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