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山傅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2)89928789
手機:0961222239
傳真:(02)8992898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398巷27號
網址:http://www.twsmt.com.tw



公司簡介

FEEDER料槍供料機,品質的保證

FEEDER料槍供料機廠商山傅公司成立於2001年,經營以科學為根基專業生產製造及在SMT知識领域的貿易公司。初期以SMT Nozzle、吸嘴、中古設備、接料帶、Feeder料槍供料機、代工、治具為主,提供業界組裝生產設備零件及手工具服務,我們生產數千種富想像力的產品。 山傅同時也是許多市場中的領導者,在我們生產的機床設備方面,鑑驗系统相互支持,從SMT設備零件供應到精密零件OEM,ODM生產,多年來已成為業界之主要零件供應商,並建立了長期良好信用及口碑。

SMT設備零件供應商的首選

SMT設備零件供應商山傅科技有限公司銷售的產品包含SMT中古設備、SMT吸嘴、特殊SMT吸嘴,SMT FEEDER設備、SMT點膠設備、桌上型點膠機、塗膠機、UV光清潔機、UV光固機、迴焊爐SMT設備、DIP錫爐SMT設備、SMT設備零件、SMT/PCB設備零件、SMT治具、半自動/全視覺印刷機SMT設備、...主要的SMT設備及SMT中古設備買賣。山傅科技在SMT設備上有多年經驗,是值得您信賴的SMT設備零件供應商。 週邊SMT設備有ROHS規範檢測儀器(XRF)設備、可焊性測試儀SMT設備、錫膏攪拌機SMT設備、脫泡機、Feeder台車、鋼板架、Feeder校正器、零件計數器、上料架SMT設備、PCB收板架(Magazine RACK)、SMT吸嘴(Nozzle)、SMT特殊吸嘴、SMT鑚石吸嘴、振動盤SMT設備(Stick feeder)、防靜電等...SMT設備。

點膠機塗佈機,值得您信賴

點膠機塗佈機也是山傅科技的主力商品,我們的SMT點膠機塗佈機在業界有良好的名聲,服務過的客戶不計其數,像是HITACHI、HTC、鴻海都與我們合作過。山傅目前在台灣及大陸均設有SMT設備零件及週邊的SMT設備服務據點及擁有專業的維修服務技術,除了供應標準的SMT設備零件及週邊SMT設備之外,亦可依客戶需求製作各類型的特殊SMT設備,另外也做SMT中古機器設備的買賣介紹及維修。 我們秉持著「客戶第一,服務至上」的一貫精神與原則,目標是成為一個SMT設備買賣、零件生產、售服一條龍的專業生產貿易公司。我們重視員工多樣化才能與領導力。建立能夠應對不斷現代化的需求,贏得全球合作夥伴的稱讚。

點膠機塗佈機SMT設備零件供應商FEEDER料槍供料機
服務項目

專業FEEDER料槍供料機山傅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提供SMT設備零件、點膠機塗佈機,FEEDER料槍供料機等各種SMT設備供應服務。想找品質優良的SMT設備零件供應商嗎?快來山傅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山傅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2)8992-8789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398巷27號

E - Mail:yamafu.smt@msa.hinet.net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說明:
半導體、SMT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 SMT 點膠機
● SMT 零件
● SMT 代工
● 半導體 SMT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