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古巴、南美團體旅遊


聯絡人:7195
電話:(06)22222222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88號
Email:lucky4betty1111@gmail.com



公司簡介

古巴旅遊行程


先鋒旅行社推出雙人的古巴團體旅遊,只要雙人就可成行,行程有精華的4天3夜遊、8天7夜遊、12日遊以及15日遊等方案,帶你走訪古巴的各個角落,參觀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授予世界文化遺產,並參與古巴的多種文化、藝術、音樂、舞蹈,融入拉丁美洲的熱情文化,並品嚐道地的特色飲品- Mojito 雞尾酒,以及新鮮的龍蝦!

雙人旅遊-大溪地、斐濟


大溪地行程
跳島遊覽三座島嶼: 大溪地本島、夢幻波拉波拉島以及魔幻茉莉亞島
在波拉波拉島期間,全程安排入住水上屋,在大溪地體驗湛藍的海岸風光以及當地的特色活動。

斐濟行程
被譽為熱帶島嶼天堂中的天堂的斐濟,在沙灘上,觀賞迎風搖曳的椰子樹與最純淨海洋。斐濟的最大特色,不只是當地的活動或是景點,當地人的熱情以及天真爛漫的微笑,更增添了熱情洋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充電器、實驗室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68857795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