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覓棠精油香氛園–豐原店


聯絡人:傅小姐
電話:(04)2512312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南陽里安康路39號



公司簡介

來自英國有機精油,以純粹質地帶給朋友絕無僅有的體驗。覓棠精油始終相信,越純油,越能發揮療效。秉持單純理念,將陸續與大家分享如何正確使用精油~讓我們一起回歸自然~反璞歸真。 詳細說明 坊間存在許多低品質精油,甚至,有些聲稱「有機精油」,卻是合成化學物質混充,有害人體。 低品質的精油,近乎沒有療效,這也是為什麼人們懷疑香薰的效能。那是因為,他們沒有使用高品質的精油!因此,從可靠、值得信賴的來源,買到最高品質的精油是件重要的事。 我們堅持選用通過純淨及經過認證的有機植物成分,堅持不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不使用乳化劑、人工色素、香料,合成添加劑或轉基因等化合物。 經由縝密分析與測試,確保團隊使用最新鮮、具有活力的有機精油。我們依據每個有機精油的GLC(氣液色譜)數據和安全數據信息確保高品質。 英國Kolinka Zinovieff為臨床芳香療法研究所認證芳療師及就讀醫學科學院植物研究所,親自監督製作流程。確保您購買最高品質的有機認證的精油。更是國內眾多擁有澳洲ICIM、NAHA及IFPA認證芳療師一致推薦及使用之精油!

經營理念
覓棠芳療團隊~
杜絕坊間化學合成的精油,與親愛朋友分享、宣導正確的精油使用方式,讓您能夠享受,純粹精油為生活帶來的美好變化~給予您舒適的精油體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精油
主要商品服務:
1.英國精油/護膚品銷售及經銷
2.TACA國際芳療美容認證學院
3.英國精油美容護膚及SPA按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