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PRETTYCELL霈糴妍(亞洲聯合生醫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正忠,蘇霈糴
電話:(02)27235212
手機:092292352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287號2樓
網址:https://www.prettycell.com.tw/
FB粉絲團:
Email:aubioceo@gmail.com



公司簡介

PRETTY CELL霈糴妍,堅持台灣製造優良品牌,創辦人以擁有醫學實驗室的專業嚴謹及結合崇尚天然資深化妝調配設計師,一個人真正的美麗是蘊藏在他的皮膚細胞中,美­的自信要從培養細胞開始,想要擁有美麗的肌膚,細胞是你決定的因素;想要擁有健康的細胞,培養是它喚醒的開始。品牌成立是以保養品來養細胞的理念,細心呵護灌溉每一顆細胞,以成為國內高端生醫保養品品牌為發展方向和努力目標,讓使用產品的每一個人能養出健康的皮膚細胞進而散發美麗自信的氣質,『PRETTY CELL』一個­『美麗細胞』終於在發想10個月後誕生。霈如甘霖糴進滋潤,讓『豐沛的營養成份培養出美麗的細胞喚醒你的肌膚之美 — PRETTY CELL霈糴妍®』,引領細胞找到健康美麗的傳奇,去喚醒沉睡的肌膚細胞美麗的跳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零售商、原廠
產業說明:
創造安全純淨有感的美妝產品是品牌成立的宗旨
產業類別:
面膜、化妝品、個人清潔、臉部清潔、臉部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肌生態養護系列】舒敏集水修護凝膠精華:蘆薈植萃精華可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搭配維生素B3、B5、E及尿囊素,提供肌膚養份,加強肌膚修復能力形成保護膜,舒緩肌膚不不適與乾燥狀況,讓肌膚維持健康水潤光澤。
【肌生態養護系列】多胜肽緊緻QQ精華:雙效多胜肽搭配能有效對抗肌膚不同的老化作用,加強調理肌膚紋路,提升肌膚活性。結合玻尿酸及維生素B5,強化肌膚保濕能力,讓肌膚延緩老化恢復Q彈緊緻光澤。
【肌生態養護系列】沒藥鎖水修護乳霜:荷荷芭油搭配黃金燕麥油能有效提升肌膚對抗環境傷害的保護力,舒緩肌膚不適,結合沒藥萃取物及多種維生素保濕滋養因子,加強提升肌膚活性,強化肌膚保濕鎖水能力,讓肌膚恢復光滑細緻光澤
【拼圖面膜系列】凝脂煥麗集水面膜:使用肌膚原有組成之一的神經醯胺能加強補水保濕,提升肌膚對抗環境傷害,結合蘆薈與洋甘菊,能有效紓緩肌膚不適感及乾燥,預防肌膚乾裂維持肌膚健康。
【拼圖面膜系列】逆齡煥顏緊緻面膜:六胜肽能調理肌膚紋路,結合海藻玻尿酸,能加強面膜保濕補水能力,進而提升肌膚對抗環境的保護力,維持肌膚彈性光澤。
【拼圖面膜系列】凝白煥亮皙透面膜:傳明酸與熊果素雙效結合,有效幫助調理肌膚暗沉,搭配玫瑰、甘草酸二鉀及玻尿酸保濕成份,舒緩肌膚壓力,使肌膚呈現柔亮皙白光澤。
【肌生態養護系列】胺基酸深層洗卸保濕慕絲:珍貴高濃度25%胺基酸為親膚性極佳的天然不刺激溫和洗劑,以極細緻幕絲形態更能深入清潔毛孔,適合全膚質肌膚每天早晚使用。

我們歡迎同業異業結盟、工商團體團購批發零售、品牌代理經銷外貿、小額創業OEM ODM及任何的可能,歡迎連絡共創榮景!!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06:00-24:00
平均消費金額:60~99999元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