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基隆租車旅遊|祥騰小客車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2)24333342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二街62巷26號1樓



公司簡介

基隆租車旅遊-CP最高的台北、基隆租車


基隆租車商務旅遊,推薦祥騰小客車,除提供台北以及基隆地區的租車旅遊服務,讓旅客們在旅遊時,行程不需要在局限於捷運、公車或是火車附近,能有更多選擇外,在商務行程上,讓你能夠開著車子全方位拓展,不用風吹日曬雨淋,讓您能夠享受高品質的方便舒適,祥騰租車是商務拓展旅行遊覽的首選!

基隆租車推薦-租車旅遊、接送一手包辦


近年來,大眾運輸工具越來越發達,讓乘客有越來越多的乘車選擇,在越來越發達的交通網路裡,車子,已經不在是生活中的必需品,但生活中總有一些場合會用到汽車,台北、基隆租車推薦祥騰小客車,我們提供台北、基隆租車旅遊、汽車租借、機場接送、商務旅遊,以及企業租用等多種服務,我們推廣共享經濟,想使用汽車,購車不再是唯一的選擇,無論是租車旅遊、婚禮用車、或是長期接送、租車服務,請選擇祥騰小客車。

祥騰用心的對待每一位顧客,以誠信為原則,提供安全的租車、準時的接送服務,高品質的汽車出租,保障每一位顧客的安全,讓客戶有著如鷹般自在翱翔的行車旅程。

基隆租車旅遊-附駕旅遊安心又舒適


包車旅遊就讓專業的來!我們派出優秀的專業駕駛,替您代勞開車,讓你的旅遊行程輕鬆又愉快,本公司提供多種車輛供客戶選擇,且車況良好,絕對是你出外旅遊的好選擇,汽車品質良好,安全有保障,讓你開心旅遊,安全回家。

基隆租車服務


祥騰小客車提供汽車的租賃服務,提供基隆、台北租車旅遊、代駕旅遊的服務,另外還有長期接送、機場接送、及婚禮用車、企業長期租車等,方便的台北基隆租車,讓你不用花大錢,就能夠開到多種款式的汽車,本公司的汽車車況良好,全面的保障,讓你開的開心,用的安心。

台北、基隆租車旅遊:提供專業優質的代理駕駛,司機皆經過專業訓練,無不良記錄,讓您免除開車的疲勞,是接待返台親友,以及到租車旅遊的好選擇。

機場接送:專業的專屬駕駛,依照您的需求在指定的時間到指定地點接送

政府機關、企業租車:替中小企業提供主管或是外賓的接送服務,減少公司自購車輛的預算,使用租車的方式,免除汽車維修保養的麻煩,台北、基隆租車,讓資金更能夠有效的運用,達到節稅的目的。

婚禮用車:我們提供最高規格的指定車種為婚禮用車租車,並讓專業的駕駛替您做縝密安全的行車保障,讓您最好的優質汽車,完成一生一次的婚禮。

祥騰小客車|基隆租車推薦

聯絡電話:
(日):(02)2433-3342
(夜):0963-739-079,0907-009-649

也可直接加 LINE ID:0963739079
聯絡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二街62巷26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交通運輸
主要商品服務:

經營項目:
公司使用車輛有多樣選擇,車況良好,保障全面,用車安心
1.機場接送
2.包車旅遊
3.婚禮用車 及 個人長期接送
4.企業長租 及 政府機關企業長期租賃..等

機場接送:專業專屬駕駛依指定時地準時接送。
包車旅遊:接待返台親友,招待外賓,附駕旅遊讓您免除開車的疲憊,增加旅遊行程的舒適與安全。
婚禮用車及個人長期接送:提供高規指定車種為婚禮用車,針對個人提供專屬專業駕駛為您做縝密安全的行車保障。
企業長租:為中小企業公司行號提供主管接待外賓及員工交通接送服務。
政府機關企業長期租賃:減少機構自購車輛及維修保養等人事成本,讓資金有效運用,達到節稅效益。

本公司使用車輛有多樣選擇,車況良好,保障全面,用車安心

聯絡電話:
(日):(02)2433-3342
(夜):0963-739-079,0907-009-649

也可直接加 LINE ID:0963739079
聯絡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二街62巷26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