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弘印刷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經理
電話:(03)4251601
手機:0958-55263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三段881號
Email:kc881627@gmail.com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設計領先,思維創新,品質卓越』是我們堅持專注的經營理念;專業與創新的服務;提昇客戶的包裝品質,並達到客戶服務百分百的滿意度。

創新觀念為我們的客戶帶來產品行銷的紙盒創意新價值,以精美包裝顯現出客戶產品的價值,同時達成商品溝通價值,進而達到客戶完美的銷售目的與客戶質量上最高的滿意度,讓客戶的商品有亮點、有詢問度、有更佳的聚焦亮點,進而達成客戶宣傳行銷價值。



專業熱誠客製化包裝禮盒



本公司提供彩盒盒型及結構設計、包裝盒及禮盒印刷面設計,可依需求做結構變動,本公司設計師結構設計資歷達10年以上,專業親切,連同結構及包裝設計印刷一站式服務。



電話03-4251601 陳經理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三段881號



詳細介紹可上官網查詢 www.fuhon.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說明:
本公司專營卡紙類彩盒等尺寸依產品客製化設計1000PCS起訂03-425-1601 陳經理 www.fuhon.com.
產業類別:
紙製包裝、包裝材料、包裝印刷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專營卡紙類彩盒等尺寸依產品客製化設計1000PCS起訂03-425-1601 陳經理 www.fuhon.com.tw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