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宏宇農產生技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宏宇農產生技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6192858
傳真:(02)26102708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三段47之1號
網址:https://www.twiefun.com/



公司簡介

以台灣在地新鮮水果為主要製造原料,就台灣農業技術及國際間口碑優於其他國家。所產之高品質風味果乾及低溫真空乾燥蔬菜水果脆片,產製過程中除了白糖之外,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糖精、 糖蜜素、防腐劑、二氧化硫(漂白劑)等添加物。全廠製程符合國際食品ISO 22000及HACCP認證與清真(HALAL)認證標準。
宏宇秉持著公司一貫之精神,以團隊不斷的創新研究、開發最有價值的產品、嚴格的品管控制、快速解決問題、迅速提供產品資訊,提供國內外廣大通路及廠商最有力、最穩固及放心的採購管道,讓專業與您共創雙贏。


本公司主要以農產蔬果加工製造及專業蒟蒻製造OEM、 ODM、半成品生產製造廠,全廠通過ISO 9001:2000及HACCP認證系統,為專業經營生產製造之工廠,以現代化、標準化創新研發為主軸,新鮮、自然、美味、健康、養生、窈窕、精緻為訴求,提供市場上更高品質及更有競爭力之商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伴手禮、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所精心研發的產品系列群有~~

(一) 台灣埔里特產梅子系列
(二) 台灣減糖天然果干系列
(三) 窈窕草本纖姿果物系列
(四) 真空乾燥蔬果脆片系列
(五) 進口精選天然果干系列
(六) 高纖塑身蒟蒻干系列
(七) 天然高纖水蒟蒻系列
(八) 窈窕養生花果茶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