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港美容SPA推薦|Pw完美女人


聯絡人:預約服務
電話:(08)8335635
手機:0960-355135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船頭里沿海路99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東港美容SPA推薦


東港美容SPA推薦Pw完美女人,至今已開業30年,我們提供乾淨優質的環境以及專業的服務,替每一位客人舒緩身體的疲勞,解決肌膚的問題,專業的按摩師以及美容師,提供肌膚的諮詢服務,東港美容店-Pw完美女人,讓您成為真正的完美女人。

現代人的工作與生活越來越忙碌,工作所帶來的壓力會造成身體的疲憊,會發出警訊,而進一步反應在身體以及肌膚之上。專業東港美容SPA,替您舒緩身體的疲勞,改善肌膚的狀況,讓您的身體做深層的放鬆,光彩亮麗的面對每一天的生活。

東港美容護膚


東港美容護膚請選擇Pw完美女人,多種肌膚美容護理方案,替您解決惱人的肌膚問題,專業清除粉刺,不傷害肌膚,專業的美容師提供諮詢服務,給您適當的建議,協助您改善肌膚狀況,東港美容護膚方案如下

柔光保水護理:
東港美容護裡-柔光保水護裡,用保濕按摩以及水嫩保養,替您的肌膚鎖住水分,使肌膚水嫩潤澤,恢復彈性!

礦物波動拉提:
採用拉提保養,以及臉部撥筋按摩、頭部舒皮按摩,促進您的血液循環,有效的改善肌膚色素分布不均的問題!

緊緻嫩白煥膚:
東港美容緊緻嫩白煥膚護理,用美白保養,阻斷肌膚的黑色素,提拉按摩替您緊緻肌膚,方案包含肩頸放鬆以及手部舒壓,替您做局部的放鬆,減少肌膚的黑色素,還你亮白緊緻! 冰晶抗痘修護:
飽受粉刺痘痘困擾的人,東港美容的冰晶抗痘護理,協助您改善粉刺面皰問題,並調理您臉部的油脂分泌,全套的粉刺清潔,替您退紅導入,並修復肌膚,讓您的肌膚恢復潔淨與光亮!

鑽石微雕:
東港美容護理,採用西德原裝的高科技儀器,用微晶粉末,移除黑黃色素,微雕您肌膚的毛孔,達到縮小毛孔,以及緊緻亮白之效果。

東港美容按摩店


東港美容按摩店推薦完美女人,精油SPA按摩服務,替您舒緩身體的疲憊,在這裡,您可以盡情釋放壓力,享受身體與有機植物的能量共振,多種東港美容方案替您護理肌膚,芳香精油的SPA按摩,舒緩您身體的疲勞,完美女人堅持選用法國頂極的天然有機無污染的芳療聖品,提供頂級的高品質服務,我們重視每一位客人的感受,專業細緻的貼心服務,讓您的身體能夠完全放鬆。

東港SPA按摩店


除了東港美容服務外,我們還提供精油SPA按摩!東港SPA按摩店,提供按摩服務,全身芳香經絡舒壓按摩,油壓舒背、腿部鬆壓、肩頸按摩,促進您全身的血液循環,讓身體從內而外,徹底的放鬆;現代人有坐辦公室,容易肩膀僵硬,造成肩頸痠痛,背部芳香經絡舒壓,針對肩頸痠痛,做肌肉的放鬆;完美女人東港SPA按摩,引進日本的岩盤沙浴,讓身體排毒排汗,做深層的清潔與放鬆。

東港美容spa 東港美容店

東港spa 東港美容按摩

東港美容SPA- Pw完美女人

電話: 08 833 5635

地址:屏東東港鎮船頭里沿海路99號

網  址: https://www.facebook.com/tjo4083g/posts/356951521740246?__tn__=-R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美顏護膚、經絡推拿
營業時間:10:00~22:00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9:00-20: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