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阿媽媽機能餐食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阿媽媽機能餐食
電話:(02)27362455
傳真:(02)2731923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27號3樓之1
網址:https://www.amama.tw/fridge



公司簡介

AmAmA,給孩子餵飯時媽媽總不自覺發出的鼓勵聲,以此為名,代表我們無比珍視親子之間那些平凡而美好的小日子。一輩子就一趟的成長路,需要的是無條件的陪伴,與爸媽全力用心的支持。我們明白爸爸媽媽們想盡自己所能提供給孩子最好的照顧,卻總為工作、家務、雜事煩擾,反而難以專注在當下好好陪孩子。AmAmA的誕生,正是為了創造更純粹的相處時光,透過平台提供的多元化服務,讓在家的時光成為專注的享受。
和所愛的人共同經歷不同的體驗,不分大小事,和家有關的事,就是一種無比的幸福。AmAmA要一直懷抱著天下父母那般的愛與心,讓照顧一個家成為幸福的成就感。AmAmA, 一家大小事,都是幸福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冷凍食品、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想要睡到自然醒,畫點淡妝,輕鬆出發露營去嗎?想要和家人朋友,一起在戶外享受烹煮樂趣嗎?但是備料真的很麻煩! 如果你厭倦了水餃、泡麵、烤肉、火鍋,AMAMA 城市野炊讓你體驗不一樣的料理體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