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速博思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速博思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6982561
傳真:(02)26982551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號17樓之2
網址:http://www.superc-touch.com



公司簡介

SuperC–Touch的創新技術與全方位的專利網,開發出的內嵌金屬網格(in–cellmetalmash)觸控技術,將成為電容式觸控產業的終結者,SuperC–Touch並且建構了強大的技術障礙與專利壁壘,讓追隨者毫無競爭能力,所以SuperC–Touch最後終將顛覆整個觸控產業,成為觸控產業的唯一領導品牌,並即將創造出每年100億美元的利潤空間。Apple的iPhone5開啟了內嵌式觸控的新頁,JDI的Hybridincell觸控面板將開始搶進大陸手機市場,觸控產業整體而言由外掛式觸控面板(OGS,GG,GF)轉移到內嵌式觸控面板(Incelltouch)已是大勢所趨無法避免,但是Apple的觸控測量技術不足以處理內嵌式觸控所衍生的問題,所以採用複雜的內嵌式觸控結構,因而造成LCD面板廠生產良率不佳,限制了內嵌式觸控面板的發展,反觀JDI的Hybridincelltouch在結構上比Apple的incell結構簡單,良率自然比較好,很可惜的是Hybridincell的專利在Apple手上,日後銷售美國會有所顧忌。其實只要觸控IC的測量技術可以克服雜訊、自電容的問題、極高的觸控靈敏度三大問題,內嵌式觸控面板的結構可以是非常簡單的,也就不會有生產良率的問題,讓整體觸控成本可以比現有再降低60~80%,有機會創造出巨大的利潤空間(US10B利潤/每年),而SuperC–Touch所發明的”微擾共振”觸控測量技術經實驗證明,完全可以克服上述的問題,讓內嵌式觸控這件事變得很簡單,尤其是把金屬網格當作觸控Sensor佈局在LCD內部肉眼看不見的區域,再加上不用改變LCD製程的前提下,所做出的內嵌觸控顯示螢幕,可以達到最低成本的要求。早期觸控業者普遍認為內嵌金屬網格觸控(incellmetalmeshtouch)的可行性不高,所以在專利申請上很少著墨,而SuperC–Touch先一步洞察了這方面的可行性,完成各種內嵌金屬網格(incellmetalmeshtouch)觸控顯示結構的專利佈局,因而形成綿密的專利網,這是最大的利基點,同時也會變成其他同業的進入障礙。左握觸控IC的測量技術,右持與內嵌金屬網格觸控顯示幕結構專利,建構了讓同業無法跨越的兩大障礙,SuperC–Touch將是內嵌式觸控的最大贏家,歡迎專業與個人投資者加入成為合作夥伴,一起完成這場顛覆觸控產業的大事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速博思公司擁有高訊雜比之原始訊號偵測專利技術;此技術使得速博思公司之觸控IC遠較任何其它製造商之觸控IC更簡易。下列為我司正開發中的ICs,我們也十分樂意依據客戶的特殊需求為其量身打造控制IC。

下列為部分我司正開發之IC類型:
大尺寸觸控面板用觸控IC (外掛式,ITO)
金屬網格控面板用觸控IC (外掛式,金屬網格)
奈米銀觸控面板用觸控IC (外掛式,奈米銀)
內嵌式In Cell觸控面板用觸控IC(內嵌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