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龍記金屬製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龍記金屬製品
電話:(04)25681155
傳真:(04)25681160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三段267巷28號
網址:http://www.moldbase.com.tw/



公司簡介

仕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9年,主要從事模座加工、製造、精修級板零件買賣;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客戶是仕霸存在的根源』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LKM龍記集團於1975年在香港創辦,是世界四大模座製造商之一,業務範圍包括:標準模座、客制化訂製模座、高精密度互換模板、大型形體模座、模座零配件的生產與銷售及各類特殊模具鋼材的代理與銷售。集團堅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團隊精神,精益求精”的務實態度,為世界各地模具產業提供高水準的模座產品。實至今天,集團在中國廣東、杭州、日本、台灣、馬來西亞等地均設有生產工廠,在亞洲、歐洲、美洲以及澳洲市場均成功建立享有級高聲譽的LKM品牌。


經營理念
客戶是仕霸存在的根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模具、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模座加工、製造、精修及板零配件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