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嶼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嶼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9152688
傳真:(02)2915238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188號12樓之1
網址:http://www.hillcorp.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嶼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4年,主要從事電子與機械零組件出口暨供應鏈管理(SCM),以專業及精確自我要求,快速及誠信服務客人。 [穩守國內、放眼世界] 十幾年來,嶼丞一直堅守此理念並造就嶼丞科技從貿易商轉型成服務整合商,提供國外客戶供應鏈管理及整合服務。 [落實客戶服務、提升自我價值] 嶼丞的服務範圍涵蓋亞洲、美洲、及歐洲,為能即時服務客戶、行銷全球,更透過網際網路,架構起全年零時差的產品銷售服務網。 公司近年來的營收、獲利皆有穩定性及卓越的成長,公司規模也不斷地擴大。 公司永續經營、續創佳績,更是我們不變的承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硬碟、記憶體、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1. 提供跨國公司在亞洲區電子零件及機械元件相關採購服務。 2. 專精於IT產業的供應鏈管理流程。 3. 提供全球前十大遊戲公司周邊硬體設備及整合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