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廣和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27588708#15
傳真:(02)2758873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01號8樓
網址:http://ghsha.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因應人口老化趨勢衍生出的社會現象及家庭照顧需求,開發一個媒合供給與需求的服務平台(家天使 Home Angel )。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廣和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我們希望能透過家天使平台,讓照顧變得更輕鬆~
以往的台灣社會中,照顧一直都是負面、複雜、且資訊不透明的,很多想尋求照顧服務的家屬,找不到理想的服務提供單位;更有許多政府努力培訓的照顧服務員,對照護產業灰心失望,很快地流失了,於是我們一直在擔心高齡化社會來臨、害怕照顧人力不足。

~照顧應該是複雜卻簡單、繁瑣而單純的~
家天使打造安全、迅速且資訊對等的平台,要讓客戶簡易操作手機,輕鬆在APP上選填資料,就能快速找到專業的照顧服務員。照顧服務員在通過平台面試後,只要打開APP簡單設定,就可快速媒合服務,並能親自與客戶互動,資訊連結最透明,接班變得更容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安全相關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廣和順致力於打造公開透明且資訊對等的家天使平台,致力於成為照顧服務提供平台的第一選擇,抱持著同理家屬及照顧服務員感受的方式來設計使用流程,想為國內的長照產業帶來全新且良好的使用體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