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赤陽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赤陽工業有限公司
電話:(03)4651137
傳真:(03)466549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526巷13號



公司簡介

赤陽工業創立於民國 76 年,民國 86 年擴廠。本公司之負責人 詹增坤先生,擁有豐富的專業產品。模具 設計、製造經驗,所量產之商品,除供應國內各業者外,更思 積極拓展海外市場。

赤陽工業有限公司為專業生產各式腳輪、輪椅/電動輪椅/助行器之零配件工廠,已擁有30多年開發設計生產的經驗,我們的品質通過ISO 9001認證。近年為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更將輪椅事業成立部門致力于服務更多需要優質輪椅的用戶。除了代理國外高活動型鈦合金,鋁合金輪椅外,亦提供國內外各大廠牌輪椅一對一的維修保養服務,為您的愛駒延長使用壽命。赤陽秉持用心,關心,愛心的視角來開發行動輔具零配件,提供消費者更豐富多元與眾不同的選擇,期許能為需要的人和社會貢獻我們的誠意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以生產各種醫療用輪、代步車用輪、健身、 運動工業用輪以及塑膠,橡膠產品為主。產品種類眾多,品 質精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