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均鎂福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77807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5號6樓
網址:http://www.greenmay.co



公司簡介

均鎂福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服務身心障礙人士及年長者等弱勢團體;均鎂成立的目的即為打造一個任何人都擁有無限可能、可以自由行動,不因行動障礙而需要犧牲某些選擇的生活環境。







經營理念

均鎂福祉為行動不便者把關,自國內外引進各個不同品牌行動輔具,均鎂福祉所引進的輔具均有高度客製化的服務,讓身障者可以根據自身需求訂製。均鎂福祉定期與醫界著名醫師研討老人照護議題,旨在興建年長者頂級養護中心,希望提供給老年人一個舒適、便利、奢華的居住生活環境。為了行動障礙者的權利,近年間台灣政府開始推廣無障礙建築,均鎂福祉將協助各個新、舊建築規劃無障礙設計以方便行動障礙者自由進出並符合政府建築法規。各項計畫均力求永續經營,並需要大量專業人員共同努力,因此均鎂福祉與台灣無障礙協會共同合作開辦無障礙空間規劃訓練課程,以協助更多有心投入此產業的專業人士共同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均鎂福祉從各地引進高階且客製化高的行動輔具以協助行動不便朋友更便利的生活方式、擴展生活圈;結合建築、室內設計與無障礙空間規劃建立對社會更安全的生活環境;開辦無障礙空間規劃及審查課程,以協助更多建築機構共同開發友善環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