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佳新醫療復健器材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3)5346138
傳真:(03)32013865
地址:新竹市鐵道路二段18號
網址:http://www.investune.com



公司簡介

由從事人工肢體輔具和矯正醫學產品之葉雲繡先生,創立於民國67年(1978年),以多年研發豐富經驗,設計開發多項產品,包含照顧輔具產品、康復輔具產品、骨科護具產品、呼吸治療產品等四大領域,以提供老年人、殘疾人和照顧者,更優質及人性化的生活為職志。公司產品有站立復健照護病床,護理椅,復健助行車,扁平足、高弓足及拇外翻足鞋墊,止鼾枕,擺位坐墊,四方墊圈,移位帶,防尿移位墊,防尿中單,跟踝保護套,強力塑纖板護腰,纖薄護腰,彈簧護膝,彈簧護踝,握力球,拍痰杯,加厚洗頭版等等。

上海群業諮詢公司是佳新醫療在大陸的子公司。群業諮詢公司位於大陸經濟最蓬勃發展的地區—上海。公司成立於2006年,是大陸最早專業從事養老及大健康產業相關專業諮詢的服務機構之一,在業內以建立了良好的品牌與口碑效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照顧輔具產品、康復輔具產品、骨科護具產品、呼吸治療產品等四大領域,以提供老年人、殘疾人和照顧者,更優質及人性化的生活為職志。公司產品有站立復健照護病床,護理椅,復健助行車,扁平足、高弓足及拇外翻足鞋墊,止鼾枕,擺位坐墊,四方墊圈,移位帶,防尿移位墊,防尿中單,跟踝保護套,強力塑纖板護腰,纖薄護腰,彈簧護膝,彈簧護踝,握力球,拍痰杯,加厚洗頭版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