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正全義肢復健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28835968
傳真:(02)2883731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86號1樓
網址:http://www.ccpo.com.tw



公司簡介

正全義肢成立於西元1993年,包括義肢部門、輔具部門、復健中心、產品研發部門及廠區。目前全台已有十一個分公司及駐點,海外則在2008年把市場觸角擴及越南。
在健保局開放私人義肢廠商承作公辦民營健保義肢,本公司因負責人完整的學歷和復健中心團隊人員的經歷,獨獲審核人員的青睞,成為「全台首家承製健保義肢廠商」,各醫院學術研究及同業間競相邀請聘任技術指導。
於2005年開始,因長期面對第一線的患者,我們清楚了解顧客的真正需求,於是著手研發適合亞洲氣候以及東方人體型的醫療護具產品。開始了自創品牌CCPO。

面對高齡化社會與醫療環境的變遷,本公司始終堅持讓國內患者都能使用與國外先進國家同步的醫療設備。 我們不單單是銷售醫療器材的公司,更備有生產製造的工廠,讓客戶的產品都享有保養維修的售後服務。 "專業的技術、完美的品質及無限的服務熱誠"一直是我們所秉持的工作信念,希望有您的支持與認同。 本公司歡迎有責任感、對未來有衝勁,勇於接受挑戰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進口美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瑞典等國先進醫療器材與義肢零組件
生產客製化,量身訂製的醫療護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