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優能福祉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優能福祉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5811648
傳真:(02)2581164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8號8樓之6
網址:http://www.abilities.com.tw



公司簡介

ABILITIES在日本已有49年的歷史,其營業項目涵蓋有復健輔具器材銷售、居家照護產品、照護機構、輔具租賃、社區生活照護服務、教育訓練及資格證照、設施經營管理顧問、空間設計改造等。



經營理念: JAPAN ABILITIES於1966年創社,其主要目的為實踐獨立自主的生活。



基於了解失能人士需要獨立生活和社會參與的初衷,由伊東弘泰社長帶領其他五位失能人士於1966年4月在日本成立的Abilities Care-net,Inc.,從1972年起,與許多世界頂尖海外製造商合作,在日本開始為失能人士跟銀髮族提供輔具的研發、銷售和租賃等業務。並努力推動其理念到亞洲市場,於2013年底正式進軍台灣。藉由豐富的經驗及服務項目,積極引進優質福祉商品、無障礙空間設計、長照機構規劃、專業教育訓練等項目,期望能支援更多需要照護的人”自立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醫療復健器材銷售/輔具商品銷售/設施機構顧問服務/專業教育訓練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