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瑞峰大窯茶園


聯絡人:葉先生
電話:(05)2501857
傳真:(05)2502313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瑞峰村38之6號
網址:http://tea157.smartweb.tw/index.php?module=news&mn=1



公司簡介

本園成立迄今,已有二十來年之久,七0年代種植面積不廣,知悉製程重要,於民國七十一年立即興建製茶工廠,可說是本茶區先人之最,又收購村裡茶農種植茶菁加以製造,更累積製茶的經驗。
科技日新月異,製茶技術也随著改變,機器汰除,技術提升,年產量也由4800公斤提升至21000公斤。不僅量增加,品質更得兼顧,如茶園管理,用藥安全、製程管理,為經營之道,且本園抱持永續經營理念,生產出最安全、優質的茶葉提供給愛好飲茶之士。
過去經營販售皆由代理商銷售,未來本園將朝直售形態經營, 開創自有品牌,快速的將製好的茶提供給愛好品茗的消費者。俗話說:『喝酒要沉、品茶要鲜』。
葉旭紋先生負責園內製程管理,及對外參加講習課程,含目前政府巳推廣五年的廠農合作制度,亦通過『產銷履歷驗證』。
繼於美國狂牛症後,掀起了食品追朔的重要性。故世界各國倡導『產銷履歷制度』,於農漁產類來逐步實行,且台灣政府也預計在2015年,全面實施農漁產類之『產銷履歷制度』。
『產銷履歷制度』涵義為:從農漁產之生產與加工過程,具可追朔性 ,且可立即追蹤到源頭,使消費者免於恐懼,可買的『放心』、吃的『安心』、且對農產更有『信心』。
本廠茶園管面積約12公傾,加上合作茶農總面積達25公傾,產量興品質皆可符合茶人之需,在此希望以『茶』會友,將曾經以茶為台灣經濟命脈的茶葉創造出另一片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伴手禮、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從茶葉的原料生產及製造到最後的行銷一氣呵成

茶葉製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