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圓石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3252688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180巷8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ebbleCoffee/



公司簡介

圓石國際有限公司是從事世界各國精品咖啡生豆的進口商,主要客戶是台灣、港澳與中國大陸的咖啡烘焙廠、連鎖/獨立咖啡店、烘焙工作室等。本公司成立於103年12月,雖然是個相當年輕的公司,但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內,累積了將近兩千多位客戶,業績與銷售量從開業至今有驚人且快速的成長,已在精品咖啡產業奠定穩固的基礎與實力。不同於傳統的生豆進口商,本公司的優勢在於供應商開發、挑選產品及優異的議價能力,希望能提供給客戶品質優良、價格超值,並具有獨特性的產品。每年我們都會在咖啡產季來臨時,前進各產地進行杯測試樣,直接在當地選購我們所喜歡的批次,並深入了解生產情況。在成千上萬的微產區/莊園之中,我們已經開發了許多從未在台灣市場販售過的莊園生豆,獲得客戶們良好的回應與口碑,未來我們會繼續秉持這樣的精神,持續提供獨特且具多樣性的產品。相較於歐美、日本市場,精品咖啡在台灣仍是發展中的產業,尚有持續成長的空間,未來前景看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生豆進口批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