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茶籽堂_捷順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2)22529909
傳真:(02)2250184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0號3樓之1
網址:http://www.chatzutang.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捷順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原以茶籽加工代製業為主,近年以政府大力推動的文化創意產業為利基點,轉而朝向創立自有品牌,憑藉本身深厚技術及對產業的了解,開發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茶籽相關系列產品,將原為廢料丟棄的茶箍(茶籽榨油後的殘渣),運用創意並透過產品設計創造二次經濟價值。
捷順企業自有品牌「茶籽堂」,以發展蘊含台灣地方特色與茶籽文化內涵,兼具天然、健康、潔淨與安全概念為茶籽商品經營核心。捷順企業不僅僅只是開發具有台灣傳統特色的茶籽商品,更是導入文創意涵與地方特色,興建茶籽相關產業資料庫、茶箍俱樂部、跨產業之整合式行銷,融入獨一無二的”台灣在地文化創意”與”喚起台灣百年記憶”的故事到產品中,發展「產業文化商品化」、「產業商品文化化」的品牌經營概念,開創國內茶籽相關產業新的經營概念與創意,將整體產業鏈注入新的商業模式與文化價值。



經營理念
始志建立跨產業別的產品整合平台,除了持續研發天然原料、將在地文化融入產品概念的更多天然洗劑,更經由串聯在地文化下的多元產品項目,如食品等,以完整呈現與傳遞傳統的台灣在地文化特色與概念,而品牌官網上也建置相關產業資料庫、透過網路社群經營與電子商務推廣茶籽文化與商品;多元的商品項目擴大消費市場的普及層面,帶動這些區域的農作活絡與經濟成長,而透通的資訊管道則讓來自不同族群的消費者,都有機會因接觸茶籽堂而了解茶籽及茶園文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洗髮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有機天然商品如:冷壓鮮萃苦茶油、初榨鮮摘茶籽油、茶籽基礎豐盈洗髮精、茶籽控油平衡洗髮精、豐澤滋潤護髮素、豐澤滋潤護髮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