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眾旺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86315211
傳真:(02)86315222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一段3巷17號5樓
網址:http://www.lynxgift.com.tw



公司簡介

衆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專營代理歐美各國進口傢飾精品,提供異國精緻家居風格,營造溫馨生活品味。
並於2015年創辦網路品牌「Queen Living王妃生活」,以獨到眼光挑選出最高品質的歐式家居用品,高貴品味也受到貴婦百貨「Bella Vita」及新光三越青睞,時常接獲禮贈品合作訂單。營銷成績屢創紀錄,亦將商品銷售至鄰近的中國大陸、香港、澳門、日本、馬來西亞,更有遠至俄羅斯之訂單。
經過多年來的努力與經營已於市場建立良好的信譽,現已代理全球40多個品牌,並且還在持續發掘更多好設計。團隊成員更努力拓展市場,希望將對於美好事物的堅持推廣至每個人的生活中,帶領您一同進入王妃的世界。

官方網站:https://queen-living.com/
實體門市: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28-1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代理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玻璃製品、瓷製品、餐具、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Queen Living 王妃生活® 源自於對歐美精品家飾的熱愛,秉持著獨到的眼光挑選出最高品質的歐式家居用品,專業代理歐美(英國、德國、義大利、美國…等)進口精品餐瓷、器皿餐具、個人配件及傢俱飾品,截至目前代理已超過40餘個品牌,銷售的商品不計其數。
保留每一種可能,不設限任何發展機會,期待能夠將對美好事物的堅持推廣至每個人的生活中。
“Life is not an exact science, it is an art.”– Samuel Butler (1835-1902)
「生活不是嚴謹科學,而是一種藝術。」- 賽謬爾‧巴特勒(英國小說家)

以這樣的經營哲學,我們持續尋找好設計,竭力滿足每個人對美好生活的想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