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苗林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26589848
傳真:(02)2658984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6號8樓之2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1964年,苗林行成立於台灣苗栗,創業初期是傳統的食材、原物料雜貨商,主要販售麵粉、砂糖、沙拉油、米類雜糧等大宗物資,客戶包括製麵工廠、餐飲商及烘培業。
1977年後,公司開始轉型至第二階段,經營者體認專用粉對麵包來說,有無法取代的重要影響性,因此持續赴日考察觀摩,尋找適合各種麵包的專用麵粉。2005年,開始進口日本產小麵粉,以及其他優質的原物料,同時開始致力於能提升烘焙技術的專業講習者,並帶台灣麵包師傅參與國際賽事,期望能夠縮小台灣和日本烘焙業的差距。

經營理念
「Bon Pain」(好吃的麵包)仍然是不變的信仰。為了不斷追求更優質的食材原物料、推廣正確而基本的烘焙觀念,2013年在台北成立全新的辦公室,以及專業的麵包教室,未來也將跨足糕點市場,同時提升麵包與糕點界的分數水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米麥粉麵、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日本昭和麵粉、日辭日清製粉、日本中澤鮮奶油、L‘‘ OPERA 巧克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