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僑泰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2)25512417
傳真:(02)2561402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7號
網址:http://www.cthmills.com



公司簡介

僑泰興企業創辦於1953年,於南港火車站附近設廠(即本公司南港廠廠址),嘉禾牌麵粉以大大的”僑”字及菊花、劍蘭商標建立了高度的知名度,至今仍為多家知名老店指定使用之麵粉品牌。僑泰興為提升品質的管理,楊梅廠陸續通過ISO 22000、HACCP及TQF台灣優良食品驗證,並於2017年獲得HALAL認證及SQF (Safe Quality Food) 食品安全品質認證最高等級第三級國際檢驗標章。

經營理念
「品質信譽,責任,客戶滿意」...是我們的經營理念。50多年來,我們始終戰戰競競堅守崗位,同心協力貫徹此一理念,全體員工都以「生產品質優良衛生安全之產品」為最高目標,更以身為本廠一員為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米麥粉麵
主要商品服務:
高、中、低筋麵粉及飼料用之麵皮等產品
1.民國86年元月通過經濟部工業局審核評鑑優良麵粉廠,榮獲食品GMP認證。
2.民國88年10月通過歐盟品質驗證協營審核評鑑合國際標準,榮獲ISO 9002國際品保認證。
3.民國96年榮獲ISO 22000認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