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高爾夫經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台灣高爾夫學院
電話:(02)29138024
傳真:(02)29131165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150之5號
網址:http://tiga.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高爾夫學院 (Taiwan International Golf Academy 簡稱TIGA)是台灣高爾夫經紀公司旗下所屬的高爾夫教學單位。 台灣高爾夫經紀公司(Sports Promotion Network Taiwan 簡稱SPNT)成立於民國86年,公司主旨為致力於國內高爾夫運動與青少年高爾夫的推廣。結合美澳兩國高爾夫專業優勢,SPNT得以於各高爾夫領域發揮所長。 十多年來,SPNT主辦與協辦了許多國內外大小的比賽,從職業等級的TPGA比賽,國際級的青少年比賽,至兒童的趣味高爾夫競賽,皆為了鼓勵並推廣國內的高爾夫運動發展。 除承辦比賽外,SPNT在高爾夫領域的專業,也贏得各方的支持,除承辦過釜山亞運中華代表隊的海外培訓,亦曾受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與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兩大職業與業餘高爾夫組織之邀,辦理國內的職業專業教練訓練講座以及A,B,C級高爾夫教練訓練講習,在高爾夫教學的專業領域獲得各方的肯定。 SPNT亦積極參與高爾夫基層的紮根工作,主要的兩大紮根工作為大專高爾夫教師的訓練與兒童高爾夫教學推廣。 隨著高爾夫運動日漸普及,大專體育總會有鑑於國內高爾夫教練水準參差不齊,始委託 SPNT 代為訓練大專院校的【高爾夫專業教師】,並替其考試與發照,為大專學生的高爾夫球課注入了一股新的生命力。 而於民國89年時,SPNT即開始積極投入兒童的高爾夫教學,並規劃了全國首創的兒童高爾夫教學課程,並獲高爾夫協會肯定,受邀進行了為期三個月的全國巡迴教學活動;小老虎全國巡迴示範 教學活動 ,為各地兒童提供免費的教學服務,帶動了全台首批兒童學習高爾夫球的風氣,其中更出現了許多高壇的明日之星。 隨著商譽和專業形象的提昇, SPNT 更自覺應有的社會責任感;廣泛提昇台灣高爾夫教學素質,進而改善國內高爾夫學習環境,應為當務之急。放眼望去,台灣高爾夫的衰落,可由電視轉播的排名榜上看出, SPNT 認為,達到功成名就的萬丈高樓前,需先成就紮實的底盤功夫;而廣泛地給予每個人相等的學習機會,絕對是帶領台灣的高爾夫向國際邁進的最佳途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TIGA秉持著提供球友,與美國、澳洲等高爾夫先進國家相同水準的高爾夫教學,協助球友們更輕鬆的打好高爾夫,可以愉快的盡情享受高爾夫球的樂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