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盛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3)5695357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湖鏡村中正路三段162巷16號



公司簡介

木酢達人追求 最安全的清潔用品

在木酢達人達到全品項100%天然成份製造的目標之前,我們將不停的透過原料資訊收集及實驗,在資訊暢流的現今,以這樣的方向當作終極目標是有可能的。請相信對於木酢達人而言”天然”只有一個解釋,就是”從大自然取得並透過科學技術使之可安全使用於人身與環境的原料”,這就是您跟我們共同期待的木酢達人。

木酢達人採用時間證明、最有效的天然精油配方,我們大量使用自天然所取得的最佳成份:木炭、木酢原液、草本植物精油、草藥與食材跟蜂蠟來製造我們的產品。這些成份經過時間考驗,證明其安全性與有效性,因此我們安心使用這類原料成為主要成份。

此外,木酢達人完全不使用天然與非天然的色素來製造產品,即使許多天然色素被證實安全無虞,但基於無添加的概念,沒有必要性的配方木酢達人皆不列入成份之列。至於產品香料部分,採用天然精油調整氣味,並確認使用的精油與香料都不含鄰苯二甲酸脂。

木酢系列產品因為受惠主成分天然木酢的酸性抑菌力,故皆具有一定的抑制微生物生長能力,如有部分不足之處配合食品級高安全性的天然保存劑以維持產品穩定性。當然,我們從不使用人工保存劑(防腐劑),因為其可能含有干擾內分泌系統的成份。這表示這些成份可能對您的荷爾蒙平衡造成不好的影響,所以我們不使用這些成份。

此外,在追求成長的目標下,木酢達人承諾持續關注環境保護議題。我們全品項使用回收及可被回收的材質做為產品的包裝原料。我們也在每樣產品上標示了可回收材質的比例,我們希望並致力於減量、再利用及回收再生。

簡言之,清潔的本質,就是要安心。

我們不追求絢麗效果與有風險性的保養功效,所以有一些成份絕對不會出現在木酢達人系列產品中,例如:屬於不可再生資源、或是可能具有毒性的石化製品。木酢達人提供給您的是真正的好產品,而不是將我們的產品裝滿強烈化學劑及不必要的成份。

此外,我們絕不會在動物身上進行任何的產品或成份測試。木酢來自大樹,強大的抗菌力讓它有著近乎永恆的生命力,木酢達人有緣分能夠獲得大樹一身精華,衷心希望能夠的將這份力量分享給您。
這是大樹最終的生命力,依舊蓬勃 依舊貼心的保護人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個人清潔
主要商品服務:
清潔用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