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承易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9578815
傳真:(02)2957881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125號5樓
網址:http://www.horch.com.tw/about%20horch.php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我們是誰?】
厚啟開發設計公司發跡於2011年初,並逐漸發展至今,從一個人、兩個人,到現在我們的團隊囊括產品的prototype設計、結構設計、包裝設計、商品企劃,一直到流通佈局的規劃人才。未來,我們會秉持著我們的設計初衷,繼續為所有消費者提供更多品質與實用度兼具的優質產品。
【關於厚啟開發設計】
專注於解決生活中的大小問題。
透過設計簡化並改良我們的日常生活用品,期許我們的設計能讓普羅大眾都享受到設計帶來的質量與便利性。
我們始終相信每個人都有資格享有設計帶來的美好與趣味生活。


經營理念
【厚啟的願景】
我們的願景是無論任何狀況,都要提供解決方案給潛在客戶,我們擁有信心十足的團隊能帶給您最佳服務,我們的品質結合我們的用心,讓我們成為目前最好的公司,但這並非我們自誇,由厚啟公司所開發的產品或設計理念,由過往服務的客戶或合作的團隊,都給予非常高的肯定及支持,而且我們也將保持這項傳統至未來。
【厚啟的信念】
任何的創新設計皆是厚啟設計公司所重視。落實設計存在於每個人的生活及整個企業營運之中,並深入至最細微的細節;我們相信由人性所激發出的細緻設計,可同時滿足生意的建立與終端使用者雙向的基礎之上,而且我們非常自豪大約有90%的客戶都是老客戶或經過其他客戶推薦而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寵物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生活用品開發
趣味生活設計
生技精密儀器
客製委託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