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國際貓家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2)22129802
傳真:(02)2211353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一段359之26號
網址:http://www.catshouse.com.tw/homecat.jsp



公司簡介

【國際貓家】一對貓奴情侶變成夫妻,再變成爸媽,從1隻喵小孩到6隻喵董事+1隻可愛的貓家小公主,我們為身為貓奴感到驕傲,但也為台灣MIT寵物用品品牌稀少感到難過,我們投身於此,希望為台灣打造優質的寵物用品品牌,屬於為台灣貓奴量身打造的品牌。BOXCAT貓砂是以貓咪建康為前提的產品,貓家的堅持與理想都希望透過BOXCAT讓更多貓奴知道,從貓屋包裝、品質嚴格把關與產品創新,冀盼BOXCAT為您與愛貓,提供更棒的生活經驗,更重要的事,貓家希望提供正確的貓砂使用觀念與以貓咪健康為前提的選購觀念。台灣的貓砂產品,甚至國外進口的產品,搭配大量化學香精來欺騙您的嗅覺,但嗅覺敏銳的貓咪卻不會說話,貓家所有設計、販賣的貓砂,一律堅持不會有任何香味,因為好的貓砂本身就具有極佳的除臭效果,雖然成本貴上N倍,但是貓家的不會改變的堅持,若您不在乎貓咪的健康,那建議您不要養貓,貓家也不歡迎您來這裡,真正疼愛阿喵的人,是不會讓貓咪承受這樣的折磨。至今2013,感謝越來越多貓家好友能支持貓家的理念,貓家今年也榮幸引進許多為MIT寵物用品品牌努力的夥伴,像CatsWall、Momocat、貓手作、88號倉庫等,陸陸續續進入貓家上架,貓家挑選的每樣貓咪用品、食品,都經過貓家6位搞怪的貓董事親自測試把關與所有貓奴員工的嚴格把關,我們也都樂意為您分享與解說每款產品,讓更多貓奴知道MIT品牌也是不會輸給舶來品的。如果您也和貓家一樣,要讓阿喵使用優質的產品,貓家一定能滿足您的需求,我們誠摯歡迎您來感受貓家的服務。【國際貓家與您一起支持認養代替購買】貓家2011年創立至今,以捐贈超過500箱BOXCAT貓砂與公益捐款給公益團體與浪貓認養者,如同貓家BOXCAT物流箱上面印製的,貓家希望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寵物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BOXCAT貓砂、HelloIchi貓砂與貓咪寵物用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