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信元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4)24635533
傳真:(04)246386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科園二路3號
網址:http://www.singen.com.tw/



公司簡介

信元製藥於1970年創立於台灣,致力於寵物健康與營養研究,旗下品牌「發育寶–S」是亞洲寵物營養的領導品牌。2011年,信元製藥於台灣中部科學園區,依cGMP及PIC/S規範建立全新現代化廠房,為全台灣第一家進駐科學園區的動物藥廠。2014年,信元寵物食品成立於上海,是以GMP製藥精神規劃的寵物食品生產基地。2016年成立馬來西亞分公司與上海信元動物藥品有限公司。信元動物保健研發中心為信元集團的核心研究部門,研發團隊包含獸醫師、藥師、營養師,專注於寵物營養研究、獸醫藥品研發及寵物保健食品研發。


本公司網站www.singen.com.tw

經營理念
積極從事優良的動物/寵物藥品及營養品的生產開發,暨自歐洲進口新要品符國內市場需求,並生產優良產品積極拓展外銷。

我們熱愛寵物,牠們無私陪伴著我們,豐富我們的生活,分享我們的喜怒哀樂,永遠以最真誠的一面對待我們,雖然我們與寵物之間無法溝通,但彼此眼神交會的一瞬間,就明白我們對待對方的愛,是恆久不變的,在品牌最高宗旨「尊重生命」的信念下,透過現代科技我們致力於:專業 創新 關懷 回饋四大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寵物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1.Haipet(發育寶)品牌系列寵物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